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英国爱丁堡大学副校长受邀到新疆师范大学讲座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25 17:07 围观46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新疆师范大学获悉,日前,英国爱丁堡大学副校长杰弗里博尔顿教授应邀来新疆师范大学,在新疆师范大学澳新中心报告厅作了题为《一个可持续性的行星:对科学,技术和社会的挑战》的学术报告。海米提·依米提副校长出席了报告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处、地旅院教师和研究生100余人聆听了讲座。报告会由焦黎教授主持。


杰弗里博尔顿教授讲座

  杰弗里博尔顿教授围绕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可持续发展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汇报,结合其多年研究成果,从全球尺度分析了气候变化的历史及现状,提出了一些构想与预测,从专业的科学角度展示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会后,杰弗里博尔顿教授与现场师生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博得了热烈掌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杰弗里博尔顿教授是英国顶级科学和技术咨询机构理事会成员,爱丁堡皇家学会秘书长,苏格兰国家科学院和德国海德堡大学顾问委员会主席,日内瓦大学战略理事会成员。杰弗里博尔顿教授的研究方向为气候和环境变化及能源领域,目前正在主持关于南极冰盖稳定性的一个重大研究项目,同时也获得过国内及国际多种奖项,包括莱尔地质学会奖章、美国地质学会奖章、当代苏格兰研究所科学奖章等。


合影留念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葛国带队来访大连理工大学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葛国带队来访大连理工大学
    新疆师范大学07-01
    6月28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葛国带队来访大连理工大学,洽谈两校对口支援及加强合作交流事宜。校长郭东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言军出席座谈会...
  • “华文教育基地”在新疆师大成功举行揭牌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新疆教育信息网获悉,近日,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在新疆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揭牌仪式。这一华文基地的成立旨在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增强中国文化软实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