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以“Let‘s Paarty”为口号 奥地利安东帕公司举办90周年庆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6-20 10:59 围观837次

  安东帕九十岁啦——一个值得庆祝的缘由

  奥地利高科技公司安东帕公司(Anton Paar )于2012年6月15日庆祝其90周年,以“Let‘s Paarty”为口号的大型庆祝活动在个格拉茨附近的Grottenhof自然公园中心举行。

  从1922年在格拉茨Heinrichstraße成立只有一个人的锁匠店开始,先进高精密仪器制造商安东帕公司已经发展到具有全球性高科技关注。在2011年,安东帕营业额创下155百万欧元的记录。公司在全球拥有员工超过1500人,奥地利格拉茨总部有760人。安东帕目前拥有17个销售分公司并在80个国家拥有超过110个合作伙伴。

  “庆祝活动上,我们很高兴邀请到来自远远近近的1600名嘉宾,包括我们的员工,全球政界和商界的客户,以及科学界的长期合作伙伴和友人。过去的90年里,我们一起取得巨大的发展。我们对此致以谢意,并为此庆贺。”安东帕首席执行官Friedrich Santner讲。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译)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凤凰光学“展翅”2015秋季全国高教展

    凤凰光学“展翅”2015秋季全国高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3
    导读:凤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光学)是中国最大的以光学冷加工为特色,集照相器材、光学仪器、光学加工、精密注塑于一体的光学企业集团。...
  • 上海立光精密仪器助阵2010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为期三天的2010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廊坊召开。本届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不仅带来了大量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新的需求信息,也给实验教学改革带来了先进的教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