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传递关爱 呵护安全:一汽校车安全万里行巡展活动顺利进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9-20 19:18 围观2149次

  以“关爱儿童,呵护成长” 为主题的一汽校车安全万里行巡展活动,目前吉林线和辽宁、内蒙线已经顺利的走访了17个城市,为地方教育局、校车运营公司及学校展示了一汽校车卓越的安全性能,同时也让学生们体验了一汽校车带来的关怀,黄色的美式“大鼻子”校车一亮相就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2012年度一汽校车走进通辽 为保康校车质检领导详细讲评

  从目前已经完成巡展活动的白城、双辽、敖汉旗、巴林左旗、赤峰市等17个城市的效果来看,不仅有效推广了一汽校车品牌,以及其在长春当地实施的惠民政策,更多的是让当地学校切身的感受了一汽校车的安全品质。通过广泛与用户的交流,深入的了解用户的需求,持续改进产品,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实力,为校车产品的进一步销售打实根基。


2012年度一汽校车走进敖汉旗

  在一汽看来,生产优质、安全的校车,并且能满足广大中小学生需求,让他们有一个安全的上下学的搭乘工具,才会真正体现企业的社会价值和社会责任。

  无论从整车设计、总成选择、制造工艺到最后检测,一汽校车无不注入了中国校车行业的顶尖技术。后部应急门及安全出口、专用停车信号臂、前后全金属防护装置、油箱侧防护安全装置、车体骨架特殊闭环设计等更使其被动安全性能完全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彻底保证了校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2012年度一汽校车走进翁牛特旗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汽校车在国内校车中独享的螺接式车厢底盘高匹配安全技术、粘接式车厢模块化安全技术、人体工学儿童座椅安全设计、无障碍中控仪表台安全设计和美标前掀式长头安全设计等五项专利技术,大大提高了一汽校车品质,更具安全、舒适性。


2012年度一汽校车走进双辽

  通过举行安全万里行校车巡展活动,建立客户关系,积累用户资源,了解用户未来采购需求,为后续产品销售奠定基础;配合代理商开拓市场,拉动代理商的销售热情;人们有理由相信一汽校车将在短时间内把优质、安全的产品投放和推向市场,得到更多用户和广大中小学生认可、好评。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荔枝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