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中标华南理工大学应力路径静三轴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19 11:27 围观2196次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 STDTTS标准应力路径静三轴仪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在华南理工大学三轴仪招标项目中一举中标。

  GDS标准应力路径三轴仪基于经典的Bishop & Wesley类型的应力路径压力室;压力室最大可做到20kN/10Mpa.可完成饱和固结;标准三轴;应力路径试验;高级加载试验;非饱和试验;K0 固结;渗透试验。

  GDS STDTTS应力路径静三轴仪是GDS使用比较广泛的静三轴仪器。

  STDTTS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技术参数:

  压力测量精度 = <0.1% 的满量程 (ADVTTS) 或 <0.15% 的满量程 (STDTTS)

  压力测量的分辨率 = 0.5kPa (ADVTTS) 或者 1kPa (STDTTS). 对于 >8MPa 的情况,见各自的参数。

  体积测量的精度 = <0.1% 的测量值 (ADVTTS) 或者 <0.25% 的测量值 (STDTTS)

  体积测量的分辨率 = 0.5mm3 (ADVTTS) 或者 1mm3 (STDTTS 和 ADVTTS > 8MPa)

  传感器分辨率 = 16bit

  计算机-试验的自动控制 - 不仅仅是数据采集

  适用于试验控制和试验后处理的 MS Windows? 软件 (GDSLAB)

  软件完全可以扩展,任何时候都允许附加试验或加入硬件

  STDTTS标准应力路径三轴仪配置

  (1)压力室

  可供选择的压力室包括Bishop & Wesley应力路径三轴压力室、低压标准三轴压力室及不锈钢高压压力室等。

  (2)压力体积控制器

  GDS压力体积控制器是GDS产品,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产品,能够保证整个试验过程中压力恒定。

  英国GDS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中国用户广泛。

  可通过 zhangjingjing@epc.com.hk 索要详细资料。

  (3)试样底座和试样帽

  一整套试样底座和顶帽用于安装在100mm三轴压力室内,可用于各种排水和不排水实验,试样尺寸为50mm和70mm。

  (4)制样工具

  (6)8通道GDS数据采集系统

  (7)孔压传感器

  (8)GDSLAB控制和数据采集软件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