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欧美大地中标南昌大学双压力室非饱和土三轴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2-19 11:32 围观2257次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双压力室非饱和土三轴仪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在近期南昌大学高教仪器招标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GDS非饱和土三轴仪UNSAT系统是英国GDS公司生产的一款高端非饱和土试验仪器,是对传统三轴试验的升级和扩充。非饱和土三轴仪UNSAT主要用来研究地下水位以上的土的特性,可以模拟现场的应力状态和饱和情况。

  系统配置双压力室HKUST系统,双压力室非饱和土三轴仪性能优越,有以下规格:

  (1)试样直径:38mm/50mm/70mm/100mm

  (2)高进气值:300kPa/500kPa/1500kPa

欧美大地中标南昌大学双压力室非饱和土三轴仪

  用过GDS非饱和土三轴使用内压力室加高精度差压传感器(DPT)来测量体变;软件通过四维应力路径模块,可以同时控制孔隙气压、孔隙水压、围压和轴压控制器;完成以下试验;使土样非饱和;土水特征曲线;饱和条件下的排水试验;非饱和条件下的排水试验。

  非饱和土三轴仪优点

  · 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试验要求和预算选择不同的试验方法。

  · 与HKUST联合开发,具有丰富的非饱和土试验经验。

  · 各种方法可以混合搭配,形成适合用户的系统。

  · 由于GDS对不同的非饱和土试验方法都比较熟悉,我们可以客观地为用户提供一个最佳方案,而不仅仅单一提供方案。

  · GDS在全世界有超过50位用户使用非饱和土测试系统和软件。

  英国GDS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中国用户广泛。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GDS非饱和土三轴仪运转良好
    广州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5-06
    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采购自欧美大地的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系统已经顺利完成调试安装与培训,目前运转良好!河南省水利科学研究院的GDS非饱和土三轴仪GDS非饱和土三轴仪优点?可以根据使用者的试...
  • GDS非饱和土三轴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中标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1-07
    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近日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中标,本次佛山科技学院选购的是7kN/2MPa/39.1/50mm规格的非饱和土三轴仪。GDS非饱和土三轴仪使用内压力室加高精度差压传感器...
  • 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在北京交通大学中标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1-07
    世界著名土工试验仪器品牌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近期在北京交通大学中标,GDS仪器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国内用户众多!GDS非饱和土三轴仪技术参数方法A:孔压/体积(气/水)测量分辨率:压力=0.2kPa...
  • 福州大学顺利验收动三轴、非饱和土三轴及土水特征曲线系统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2-03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基本型动三轴ELDYN系统、经典非饱和土三轴UNSAT系统及先进的非饱和土试验仪器Geo-expertsSDSWCC-H土水特征曲线系统近日在福州大学完成安装调试并顺利验收!图1:ELDYN...
  • 非饱和土三轴仪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完成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10-25
    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采购自欧美大地公司的英国GDS品牌先进非饱和土三轴试验系统成功完成调试并顺利验收。GDSUNSAT型非饱和土三轴仪是GDS在中国使用广泛的一款三轴仪,主要用于研究饱和土和非...
  • 中南大学GDS非饱和土三轴仪顺利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8-05
    中南大学2012年采购自欧美大地的英国GDS非饱和土三轴仪近日完成安装、调试和培训,并顺利验收!中南大学本次采购的是GDS7kN/1700kPa应力路径三轴试验系统,带HKUST非饱和土试验装置,是一套性价很...
  • 英国GDS HKUST非饱和土三轴在西安科技大学完成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22
    英国GDS生产的HKUST非饱和土三轴测试系统采用香港理工大学科技,是一款高端非饱和土试验仪器,是对传统三轴试验的升级和扩充。本套系统在中国国内使用非常广泛。近日又一套GDS25kN-HKUST非饱和土...
  • 英国GDS HKUST型非饱和土三轴仪在长安大学顺利验收
    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07-22
    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英国GDS岩土试验仪器是中国土工试验第一品牌,拥有广泛用户基础,科研成果显著!近日,又一套GDS仪器在中国投入科研使用,长安大学的HKUST型非饱和土三轴仪顺利完成调试培训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