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亿童蓓乐活动区”通过教育部教仪所课题鉴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1-16 14:55 围观2418次

  2012年12月26日,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组织的“亿童蓓乐活动区”课题研究成果专家鉴定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出席鉴定会的有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刘诗海副所长、北京师范大学祝士媛教授、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廖丽英秘书长、中华女子学院余珍有教授等12位权威专家,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科研处金林处长主持鉴定会。本次鉴定的内容为亿童蓓乐活动区角色区、表演区、美工区、阅读区、科学区、智力游戏区、建构区七个区的活动材料。

  鉴定会上,亿童研发部焦文秀首先对亿童蓓乐活动区课题研究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之后由鉴定委员会各专家现场审查亿童蓓乐活动区七区的活动材料,就各区活动材料的教育性、科学性、游戏性、可操作性、安全性、耐用性等进行质询,并针对各区的活动材料给出相关的意见和指导建议。

  经过专业考核和严谨商榷,鉴定委员会专家统一了对“亿童蓓乐活动区”的鉴定意见,一致认为亿童蓓乐活动区为幼儿园有效开展区域活动提供了系统的方案和游戏材料,教育性、科学性、探索性、可玩性较强,符合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各区配套的方案、手册均有明确的教育目标,符合幼儿园五大领域教育的要求,针对性强,具有较好的指导性。

  此次“亿童蓓乐活动区”专家鉴定会的圆满落幕,是亿童研发游戏材料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今后,亿童公司将根据专家们的指导意见,围绕幼儿教育的特性和宗旨不断创新完善产品,更全面地满足幼儿发展的需求,并将继续研发出系统的区域活动师资培训体系,开创幼儿园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新局面,为实现推动中国幼儿教育进步的美好心愿而不懈努力 

  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科研处金林处长主持鉴定会

  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刘诗海副所长讲话

  亿童研发部项目负责人焦文秀汇报“亿童蓓乐活动区”课题研究情况

  与会的专家认真听取课题汇报

  亿童蓓乐活动区之角色区成果鉴定证书

  亿童蓓乐活动区之角色区的鉴定意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