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实验室设备频道重新整合 盛装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3-01 17:51 围观1953次

  作为教育装备采购网全新改版中重要的一部分,实验室设备频道(http://www.caigou.com.cn/sys/)日前全新推出,以暂新的面貌呈现于网友。

  改版后的实验室频道是将此前的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电工电子三个频道合为一体,新频道将以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电子测量、专用仪器为重点关注方向,覆盖普教、职教、高教等领域,此次频道的瘦身,其目的是集中优势资源,深耕重点领域,将实验室频道打造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精品频道。


 

  实验室频道将以高校分析测试中心以及国家级示范中心系列采访为龙头,展示各学校发展风采,贴近用户,了解用户切身需求,为厂商及用户打造一个信息共通,共享的沟通平台。

  此外,改版后的实验室频道打破了资讯、资源下载、展会信息,产品库、企业展台等不同内容间的隔离,在一个页面,用户可方便地将其所关注领域的有价值信息一网打尽,无须在不同页面的多次切换,有效信息快捷高效地展示在用户面前。

  这些年来,正是凭借着对自身的不断挑战,及对完美的极致追求,我们不断在网站内容、客户服务上精益求精。实验室频道将与广大的用户并肩努力,共享收获。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