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衍石科技支持天津地区物理实验教学学术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3-07-02 11:22 围观761次

  为促进物理学科实验教育发展,加强天津市高等物理实验教学及教师科研研究,增进区域内综合性大学校际交流,搭建大学实验物理教学联系的平台,6月29日,由天津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主办的“天津地区物理实验教学研究与创新学术交流会”在物电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由天津师范大学孙佩雄老师主持,来自天津市多所高校的专家和代表以及西安超凡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和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代表参加。会议探讨了天津地区高校物理实训基地建设的设想。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天津师范大学物理实验室。


会场一角衍石公司DF-8型电子衍射仪

  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会上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公司研制的DF-8型电子衍射仪,仪器的高稳定性和高精度的图像给会议代表留下深刻的印象。

点击进入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衍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