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将参加“第二届全国岩土本构理论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22 14:15 围观1289次


         欧美大地即将参加于5月23~28日由上海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岩土本构理论研讨会”,会议现场将展示英国GDS岩土实验仪器,Geo-experts非饱和土实验仪器以及Soilvision岩土分析软件等,欧美大地资深技术工程师将亲临现场与广大用户探讨如何更好地使用欧美大地先进岩土仪器!

        欧美大地室内岩土事业部产品经理车良鹏先生将作“SOILVISION 三维岩土数值计算软件”的专题报告,重点介绍加拿大SOILVISION公司的SVOffice先进岩土分析软件。

 

         SoilVision数据库收集了世界各地高质量的非饱和土数据,包含了超过6200种土的数据。其中98%的土具有实验室测得的土水特征曲线,超过2500种土的饱和渗透率(渗透系数),和700多种土的非饱和渗透率数据。

        SVOffice 是一款岩土工程和岩土环境模拟的有限元分析软件。提供给用户全面完整的有限元分析解决方案。使用SVOffice就可完成整个设计方案,从实验数据到分析结果的可视化,SVOffice能轻松完成分析计算。 

        SoilVision作为一套优秀的岩土工程设计分析软件,目前已经为上百万的科学研究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教育工作者以及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帮助。 

       欢迎您莅临欧美大地展位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