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杭州联创亮相高校图书馆论坛 “自助服务”博广泛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6-05 10:37 围观196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5月29日,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在历史名城西安隆重拉开帷幕。杭州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通过信息产业部认证的软件高科技企业,凭借“通过软件,改变学校的教学、学习模式”的理念致力于数字化校园的建设。本次论坛杭州联创又以一个崭新的面貌亮相本次图书馆论坛。

杭州联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沈杰副总经理出席2014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

  杭州联创拥有一支集优秀管理、研发和营销一体的年轻团队,在业界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在客户和合作伙伴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公司销售网络已遍及国内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在北京、天津、沈阳、上海、南京等全国15个大、中城市有长期的合作伙伴,建立了快速、高效的营销网络体系及客户服务网络。

  杭州联创自2011年开始多次参加“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与大家分享新产品、新经验。2011年在成都联创就表示不会仅专注自助文印等某个或几个单一的自助服务产品,而是要让图书馆的自助服务体现在从学生进入图书馆后的方方面面。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再结合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很多图书馆都愿意分享图书馆在自助服务的需求,杭州联创很好地把握各馆需求并进行产品化研发。这也是杭州炼厂这么多年一直能引领图书馆自助服务的原因之一。

  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联创校园自助打印复印管理系统、联创ic空间管理系统,联创座位管理系统,联创研修间管理系统,联创自助服务管理中心软件、联创机房管理系统(联创电子阅览室管理系统)、一站式离馆系统、联创实验室管理系统等十多款产品。

系统界面截图

  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不懈的市场努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管理体系,公司已经为教育行业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和产品。拥有中国国家图书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浦东图书馆(新馆)等众多高端客户。目前公司正以全新的姿态进入全面发展时期,公司将继续把“追求客户100%满意”作为持之以恒的奋斗目标。

高校师生应用实图

  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聂华认为,联创的发展是得利于各图书馆间的良好关系,并在业界积累的良好口碑造就了他们的成长。图书馆的服务转型给联创及从事自助服务的业内公司提供了很好的发展平台,联创一直很用心的在这个平台上发挥自己的作用,也得到高校图书馆的认可。

  目前,在国内有400多家的图书馆在使用公司研发的系统,联创发展的前提是更好的服务好已有用户,让他们在应用产品的同时更好的享受联创的服务和产品升级,为此公司于2013年成立了联创全国客服热线。面对未来,公司也会更好地利用Rfid、物联网、云等新技术。值得一提的是,联创不仅提高可靠的软、硬件,还紧密结合国内图书馆的现状,为图书馆在物理空间和信息化建设方面做更好的顶层设计。杭州联创会继续把“追求客户100%满意”作为持之以恒的奋斗目标,同时依托广大、优秀的客户群,开发出更加优秀的产品,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