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聚光便携气质升级-5大独有功能成就业界全能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6-23 16:45 围观1565次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Mars-400系列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联用分析仪(以下简称便携气质)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在国内拥有包括环保、安监、疾控、石化、防化等多个领域在内的几十家用户。公司一贯以来秉承“突破技术创新、注重客户体验”的理念,从2010年9月份常规版Mars-400型便携式气质联用仪发布,到2012年第一代Mars-400 Plus型便携气质联用仪正式推向市场,再到2014年第二代升级版Mars-400 Plus型便携气质联用仪的全新上市,经历了三年多的时间。这中间所取得的成果来自于研发人员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市场人员对客户需求的深度挖掘解读,更离不开客户对聚光科技的支持和期望。

  经过这几年的磨砺,聚光科技便携气质日趋成熟稳定,第一代Mars-400 Plus在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也赢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目前我们在几大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获得了大量的应用数据,很多用户也给我们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我们的技术人员直接将这些应用数据内置于仪器当中,成为了现场检测人员非常宝贵的检测工具。第二代Mars-400 Plus在第一代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人性化的功能和设计,主要包括:

  1、全自动化的维护功能

  升级版仪器推出的“自动维护”功能可以大大简化仪器日常的维护工作,无需专人值守,只需提供载气和电源,仪器即可实现定期自动开机维护。在减少使用者工作量的同时还可以显著延长关键器件的使用寿命,同时保持仪器的最佳状态。

 

  自动维护界面

  2、离线处理历史数据功能

  开机界面新增的“历史数据”查询功能,可以在不启动质谱主机的情况下,进行历史数据的查询和分析,使得数据处理过程更简便快捷。

  数据查询界面

  3、增强型的无线WIFI

  增强型的无线WIFI信号,不仅使无线传输的距离更长,而且信号更稳定,具有更强的抗干扰能力,主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可以实现畅通无阻的无线远程传输,这一点充分满足了现场检测快速稳定传输数据的需求。

  4、实用的实验助手

  新版软件新增了非常实用的“实验助手”工具,包括“标准气体配置”、“单位换算”、“分子量计算”功能。标准气体配置功能可以提供将液态样品配制成所需浓度的气态标样的配制步骤,节约繁琐的换算过程。单位换算提供不同单位之间的快速转换,包括气体常用单位、液体常用单位和压力常用单位。分子量计算功能只需输入分子式即可快速获得分子量。对配置样品和现场操作的实验人员来说,这些都是非常贴心的小工具。别小看这几个小工具,很多用户都对该工具的实用性赞不绝口。今后我们还将会收集用户更多更好的建议,使得我们的软件更加人性化。

 

  实验助手界面

  5、强大的辅助决策系统(选配)

  本次重磅推出的辅助决策系统,是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化学品安全指导数据库(The Safety Instructions Of Chemicals, SIC),该数据库旨在为劳动者、用人单位和职业卫生专业人员提供简明、通用的工业卫生信息来源,为客户检测和处置化学品提供指导。

  本数据库提供了有关化学品的理化性质信息、接触限值和呼吸器选择建议、危险性描述和应急参考处理方法,为化学物质事故现场应急处理提供辅助决策信息,从而提高现场应急能力。

  

  辅助决策系统界面

  除了软件上的升级使仪器更智能更人性化,仪器在硬件上也做了很多的改进,包括:仪器内部框架式结构的设计,可以实现模块化的整体安装;内部保温和散热的重新设计,使仪器受环境温度的影响更小;工控机系统重新设计,简化了安装过程,增强散热效果,并提供重新启动功能。这些设计使得仪器更稳定可靠。

  另外,仪器的电池/载气附件箱重新设计,体积更小,用螺钉紧固在主机上,不易滑动。电池和气瓶可以根据需要分别替换,替换也更方便;充电器重新设计,减少客户工作量,可以保证电池一直处于满电状态;提供客户现场不断电即可更换电池模块的附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连续监测”;具有序列运行功能,能够连续监控,能够在运行过程中调整序列;选配双肩背架、车载减震支架、多功能拖车,使得现场使用更方便。

  车载减震支架

  聚光科技第二代升级版Mars-400Plus便携气质在稳定、准确、快速、智能四大特性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突破,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我们坚信国产仪器在厂商的不懈努力、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和广大用户的支持下,成为真正让各级用户用得起、用得好的产品!

点击进入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