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连理大学中标便携式污水流速流量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31 09:45 围观1258次

便携式污水流速流量计/便携式电磁流速仪/流量计 型号:DP-KL-DC

、便携式电磁流速仪/流量计概述

  DP-KL-DC型便携式电磁流速仪/流量计是种专为水文监测、江河流量监测、农业灌溉、市给排水、业污水、水水资源等行业流速/流量测量的种便携式测量仪表,它采用了的微耗方案,数字信号处理,使得仪表测量更加稳定可靠,测量度,可广泛用于水文、水利、农灌、给排水等需要经常移动测量而且现场又无电源的场合。

二、便携式电磁流速仪/流量计特点

  • 微耗,二节3.6V锂电池,连续作3年。
  • 测量传感器无可动件,不会产生缠绕、堵塞,长期可靠连续作。
  • 显示器采用清晰背光源LCD显示器,汉字菜单显示,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 仪表可同时显示流速、瞬时流速、累积总量、水位等多项测量参数。
  • 能强大,仪表可做流速计使用,也可做明渠流量计使用(接入水位信号或输入水位深度,再将渠道或河道的断面数据输入即可实现流量测量);可作便携式仪表使用,也可做固定式仪表使用。可满足不同断面的明渠、暗渠、河道的流速和流量的测量。
  • 各种信号输出型式:脉冲输出、RS-232、RS-485、GSM/GPRS远程无限通讯等可选。
  • 数据保存能,多可保存1000组数据,而且数据存贮时间间隔可意设置以及数据查询。

三、便携式电磁流速/流量计主要参数

  • 测量范围:流速测量0.01m/s~10m/s,渠宽≤20m,渠深≤20m,边坡系数0~10。
  • 测量度:±1.0%。
  • 供电方式:3.6V内置锂电池2节,连续作时间为3年。
  • 显示方式:LCD大屏幕液晶显示器,中文显示,可显示流速、瞬时流量、累积总量、水位等测量数据。
  • 输出信号:脉冲输出0.00001~1m3/P,可意设置(无源光耦输出);频率输出1~1000Hz,可意设置。
  • 通讯方式:RS-232、RS-485,GSM无线数据远传(可选)。

四、便携式电磁流速/流量计外型尺寸

  • 显示仪外型尺寸:127×114×80(mm)
  • 流速传感器外形尺寸:?32×390
  • 流速插杆长度:常规1500mm× 节数
           常规1000mm× 节数
           (流速杆长可根据用户要求制作)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地下水位探测仪使用及维护方法介绍

    地下水位探测仪使用及维护方法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地下水位探测仪是运用我所多年来在水利工程中的科技成果,采用新型集成电路板设计开发1.采用抗极化激励电路和耐腐蚀电极能有效地防止电极氧化生锈,保...
  • ​ 气泡式水位计的测量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6
    气泡式水位计测量度,免气瓶,免测井,免维护,抗振动,寿命长,别适用于流动水体、大中小河流等水深大的场合。气泡式水位计具有安装简单,操作、组网灵活,是遥测系统中的水位监测,尤其是无井水...
  • 新款浮子式水位计用途以及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3
    浮子式水位计利用浮子跟踪水位升降,以机械方式直接传动记录。用浮子式水位计需有测井设备(包括水管),适合岸坡稳定、河床冲淤不大的低含沙河段。浮子式水位计在中应用较广用途水位计适用于长期...
  • 恒奥德解析水位计区别以及分类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5
    水位计也叫"液位计"或"液面计"。因锅炉里的水在温时汽化供暖,水和汽的损耗较大,要不断地补充水,使锅炉里的水位保持定的度,水位过低,锅炉就有炸的危险。为了随时了解锅炉内的水位,在锅炉上...
  • 北京恒奥德低价促销水位计的分类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7
    ​水位计也叫"液位计"或"液面计"。因锅炉里的水在温时汽化供暖,水和汽的损耗较大,要不断地补充水,使锅炉里的水位保持定的度,水位过低,锅炉就有炸的危险。为了随时了解锅炉内的水位,在锅炉...
  • 钢尺水位计正确维护的方法有哪些

    钢尺水位计正确维护的方法有哪些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2
    ​对于正确维护钢尺水位计,小编在这给大家科普一下:因为电池的容量有限,每当测量完毕后,应立即关闭电源开关,切勿忘记!更换电池时(电池为9V),拧...
  • 恒奥德仪解析水位计分类以及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9
    恒奥德仪解析水位计分类以及区别水位计也叫"液位计"或"液面计"。因锅炉里的水在温时汽化供暖,水和汽的损耗较大,要不断地补充水,使锅炉里的水位保持定的度,水位过低,锅炉就有炸的危险。为了...
  • 超声波水位计和雷达水位计有什么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7
    超声波水位计和雷达水位计有什么区别一个是用超声波,一个是用无线电波。这个还是有区别的。精度雷达高些,超声波差些,价格超声波低很多。实用范围,雷达可以在比较高的温度环境下使用,超声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