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油漆电阻测试仪操作方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9 09:24 围观1372次

涂料导电测试仪 /涂料电阻测试仪/油漆电阻计/油漆电阻测试仪型号:DP-YF-510

涂料导电测试仪 产品简介

  用于测定涂料油漆的电导率;
  测量范围:0-50MΩ、0-100MΩ、0-2000MΩ 
  
  液体涂料的电阻是通过探头的环形通道测量出来的,探头由两个分离的分组成,两个电是平行的,因而形成个环状的通路,用聚酰胺筒使他们相互缘。
  
  当测量电导率时,液体对电流产生个特定的阻抗,该阻抗取决于所施加的电压。而两者相除的值即是电导率,测量到的阻抗取决于探头内的几何形状。为了使测量与探头形状无关,测量的电阻除于探头常数“C"。这就产生了电阻率。该电阻率反应了电泳涂料的应用及性能。
  
  探头中的电由铜制成,表面抛光因而易于清洗。只有个清洁的探头才能保证其表面的每分都参与测量。探头不会渗透,可以在较短时间内浸泡在容器中。

、    操作步骤
1.  用字螺丝刀拧开测量表背面螺丝
2.  正确装入5号电池8节
3.  拧紧背面螺丝
4.  取下测量探头两头保护套,将其插入测量表右边孔(MΩ)里
5.  转动旋转能钮至0~2000 MΩ档位,将探头伸入待测量液体中
6.  按下TEST测量键,记录示读数.如果出测量范围请旋转至下档位行检测.
7.  检测毕后利用天那水或酒清洗干净探头
8.  转动旋转能钮至OFF档位
二、    注意事项
1.  拧开测量表背面螺丝后,轻轻向右滑开塑料盖将取下。
2.  安装5号电池时,注意电源正负方向。安装错误会导致仪表不作或电子核心件损坏。
3.  确保探头插入能孔中,接触不良会导致测量无反应
4.  测量前后应对探针行清洁,防止污损导致测量结果不准确
5.  为了令测量结果更准确,更节能。应将被测量液体盛放在小纸杯里行测量。
6.  测量结束后,需将能旋转钮拧至OFF档。否则会导致电池迅速耗尽而无法正常作。
7.  测量作时,能旋钮应从位至低档位行测量。防止因过行程令针变形,导致测量不准确
点击进入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