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完善的售后培训,实现设备利用最大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12 09:48 围观1228次

  暑假期间由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完成的南京外国语学校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随着开学铃声的敲响,进入到教师使用培训阶段。

  南京外国语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由中教启星公司设计实施完成,教室内设备包含数字星球系统、太阳系行星吊装模型、中国语音地图、世界语音地图、遥感空间信息教学实验系统、全球定位实验教学系统等现代化地理教学系统以及板块构造及地表形态模型、褶皱构造及地貌演变模型、断裂构造及地貌演变模型、岛屿成因演示模型、等高线绘制探究活动套装、验证温室气体实验套装、探究热力环流实验活动套装、探究锋面实验活动套装、石矿物标本等地理学科元素组成。整个教室充满了地理的奥秘,只要踏入教室,满眼尽是可以学习的地理学知识。

  中教启星售后培训部为确保每个教师能够在日常教学中灵活自如的使用数字星球系统,有效的运用数字星球系统开展教学活动,实现设备利用的最大化,在和学校协商之后,于9月5日为学校的地理组老师量身打造了一场专业化的售后培训。南京外国语学校的邹校长和王校长随地理组的老师们全程参与。

  中教启星培训部讲师对数字星球系统软硬件进行详细介绍与应用指导,同时介绍了配套课程的使用、课件的制作过程,并且采用理论讲解与动手操作相结合的讲授方法,实现良好互动。最后还提供精心设计的培训教材、教学案例及应用指导手册、用户使用手册等一系列贴心、全面、实用的培训文档,方便教师进行课堂设计与备课。

  中教启星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中,从设计要求上,不断提供方便学生查阅各种地理信息的资料,如动态环境资料、遥感遥测资料及各课标教材涉及的地理案例资料,方便学生进行实践活动,为探究性学习和学科实验活动创造条件;为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参与式教学创造条件;将地理科学发展前沿渗透于课程教学中。

  而在功能要求上,以满足实际教学为主,兼顾研究性学习、校本课程开发和兴趣小组活动;突出地理学科的前沿及教育特点,突出自然地理与人文地理相结合的特点;充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以“数字化”为主导,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更新的科学信息!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