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行走在成长路上的科锐广视——访科锐广视副总经理孙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9-29 13:09 围观251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 田江平)在近期结束的广电展上,北京科锐广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锐广视)现场成交了三套移动导播台设备。除了现场交易,科锐广视最大的收获还是广大用户对其产品的热情关注,为后期的销售储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

  今年5月科锐广视正式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孙丽介绍说:“科锐广视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对内是对公司整体从产品、管理、服务、技术等方面的认可,对外也是对广大用户的一种承诺。”就像科锐广视一贯倡导的那样,科锐广视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无论是从生产车间到销售前沿,亦或是负责幕后工作的售后服务人员,都用最诚挚的态度对待工作、对待用户。科锐移动导播台可根据用户需求量身定制,每一款产品根据增配都可以达到用户的全部需求。科锐广视以客户的角度想问题,用一句话来形容,就是“增之一分则太长,减之一分则太短”,每一款产品做的都是恰到好处。

  另外科锐广视有一整套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以及会员制度,购买其产品均可享受三个月内免费更换零部件,注册会员延保至两年的服务。真正做到“买的放心,用的安心”。而逐年递增的销售量就是市场对科锐广视长期以来信守的承诺最好的回馈。

  

北京科锐广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丽

  据孙丽介绍说,在科锐广视总经理陈总的办公室挂着一幅著名书法家书写的四个字:言行皆碑。科锐团队以此作为自己的工作追求,用“以诚相待,言行一致”律己,通过科锐系列导播台在全国市场的推行,每一个科锐人更希望自己的企业文化能够给别人传递一种正能量。

  “尝试=机遇”

  一个成功的企业,不是预先规划的,而是在企业确定了自己的长处、工作理念和价值观后,准确把握机遇时水到渠成的。

  孙丽介绍说:“目前对于科锐广视来说,任何新技术的出现都是一次商机。科锐移动导播台的应用不仅仅局限于广电行业,在教育领域、婚庆领域、文化传媒领域都有涉及。其系列产品不同特色用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如科锐N&W EFP—600,它是一款8路标清箱载移动导播台产品,专为小型会议现场、户外采访、校园网络以及婚庆公司使用。而科锐N&W EFP-410,一款标配9路高标清兼容的导播产品,可以增配到13路。在小型移动导播中,属于高大上的产品。科锐N&W EFP-410除了具有划像、挤压、滑动、三维特效效果外,还具有3D抠像功能,比较适合大型活动,比如体育赛事、晚会直播。”

  在各个领域的不断探索尝试,成就了今天的科锐广视。更为重要的是,科锐移动导播台可以把输出信号实时推送到互联网,用户可以通过电脑、手机实时收看直播内容,以使得科锐广视能够在以新媒体、移动终端为主导的市场需求中占据有利地位。孙丽说:“越是有新媒体的出现,越是能够给科锐广视带来更宽阔的销售领域。”

  而在前不久参加的北京广电展中,科锐广视已经觉察到,4K势必会在未来短短几年全面推行。包括目前在摄制领域、编辑领域、录制领域的逐渐应用,4K技术带给视音频市场巨大的冲击力。孙丽介绍说:“作为移动导播台行业的前行者,科锐广视已经准备好在短期内生产出4K系列移动导播台,以顺应市场的需求。”

  有一句说的好,“一个人努力地走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一起走却可以走得很远。”行走在成长路上的科锐广视,在一个优秀团队的陪伴下,坚持自己、用心做产品、真心对用户,定会走的很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