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鸿合携NEC工程投影机惊艳矿博会,“地心之旅”好评如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6-12 17:02 围观1497次

  自鸿合科技今年4月签约成为NEC工程投影机中国总代理以来NEC工程投影机事业部业务整合有序,项目推进迅速。据悉,由鸿合科技与NEC共同打造的第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光影作品——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地心之旅”项目于日前亮相“中国矿物晶体之都”郴州,充分彰显了鸿合科技在多媒体显示领域的综合实力。

  提到博物馆,你可能去过历史博物馆、科技博物馆、革命博物馆等等,观摩过价值连城的文物以及尖端前沿的科技,但你一定不曾去过这样一个博物馆,它就低洼地形地貌而建,凿山洞而筑,外表低调内涵丰盈,创意完美契合高科技,仿佛带人走向奇妙的“地心”世界,走进矿物晶体的“内脏”,一目了然矿石的形成过程--这就是刚建成并对外开放的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

  日前结束的第三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吸引了全球约80个国家和地区1800名参展商参会,参观者达38万人次,圆明园四大兽首、三叶虫化石等展品更是惊现会场,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完成了一次惊艳的亮相,通过采用鸿合科技和NEC工程系列投影产品呈现完美祼眼3D、全息投影等效果,用8个展厅从宇宙大爆炸到矿石晶体的形成,让人充分感受地质世界的神奇,也为到场的数以万计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展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均对矿博会的这一场“地心之旅”赞叹不已,不仅得到了包括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等在内的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央视新闻还给予了特别报道。

  当大自然赠予的瑰宝与现代高科技元素相融合后,不仅呈现出的“晶”彩的视觉盛宴,也演绎着震撼人心的 “旷世(矿石)”奇缘。并带领游客们穿越时光的长廊,真实体验这场绝对震撼“视”界的“地心之旅”,感受石头中的宇宙。

序厅:3D投影真实体验宇宙大爆炸

郴州馆:电子沙盘完美呈现“中国有色金属之乡”


银馆:全息投影呈现出真人作业场景

铋馆:先进的洞穴式投影生动展现富氧炉炼铋场景

 

综合馆:巨型环绕放映厅带你进入异星之旅

  光看图片已足够让人向往,身临现场必定更加震撼!这绝对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博物馆,不仅展品价值巨大,还以“声”、“光”、“电”、“影”表现手法,巧妙运用鸿合科技和NEC工程投影机设备,展示世界有色金属的演变、种类、特性及冶炼工艺等,融实景还原、科普讲座、休闲娱乐于一体。

  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从宇宙大爆炸、电子沙盘到异星探索,普通大众看到的是地质世界难得一见的奇妙以及宇宙的壮观,而专业人士则见证了鸿合科技与NEC携手后在工程投影领域的强劲实力,这不仅是双方多年经验的融合,更是鸿合工程技术与NEC工程产品的优势互补。

  鸿合科技有着近25年的投影市场发展经验,是中国多媒体视讯龙头企业;作为国际显示巨擘,NEC则专注于投影长达30余年,以“工程标准”严格要求每个产品细节。郴州世界有色金属博物馆的惊艳问世,让人看到了两大投影巨头的“碰撞”所绽放的炫丽火花,未来,鸿合科技和NEC一定还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鸿合携NEC工程投影机惊艳矿博会,“地心之旅”好评如潮

鸿合HiteVision激光投影机打造的异形投影效果


NEC工程投影机打造的360°环幕效果

点击进入鸿合科技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湖南省“五维发力”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教育部04-01
    湖南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服务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部省协同、全省推进,坚持产教融合、多元发展,从“五个维度”积极...
  • 湖南电子卖场开通监督类账户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9
    近日,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平台增设了监督类账户。此举旨在进一步完善电子卖场监督体系,方便各级监督部门(巡视、纪检、审计、人大政协等机构)入驻电子卖场开展监督,促进电子卖场健康发展...
  • 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院士一行到云南民族大学交流指导
    湖南农业大学03-18
    3月15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校长邹学校一行莅临云南民族大学交流指导。校党委书记阮朝奇、副校长邹永松陪同交流参观。双方就两校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科技...
  • 湖南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中国政府采购报01-30
    湖南省财政厅近日召开2023年政府采购领域“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孟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对进一步规...
  • 湖南省以“三个三”积极加强科学教育
    教育部01-17
    湖南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等十八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加强科学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
  • 湖南升级电子增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8
    “太方便了!足不出户在线就把增信办好了。”近日,一名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五金店老板兴奋地说:“以前办理电子增信,我们需要去指定的金融机构办理,办好后还要去联系电子卖场登记和...
  • 珠联璧合,NEC投影机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共建智慧教室

    珠联璧合,NEC投影机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共建智慧教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6
    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的知名学府上海交通大学,不仅在科研实力上走在世界前沿,在智慧校园建设上亦引领高校发展潮流。其中,NEC李白系列和骑士系列激光...
  • 工信部等七部门联合发文,鸿合科技以视听电子产品技术赋能智慧教育数字化

    工信部等七部门联合发文,鸿合科技以视听电子产品技术赋能智慧教育数字化
    搜狐12-22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视听电子产业发展《关于加快推进视听电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国电子报新闻报道引用鸿合科技总裁龙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