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茂立科技闪耀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12-01 14:38 围观70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编辑 田江平)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由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协办的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

  南京茂立科技有限公司的品牌产品是数字美术教室、数字书法教室、3D打印机等。此次展会,南京茂立科技也展出了上述品牌产品。尤其是3D打印机制作出的成品,引起人们的高度关注。



  据介绍,随着公司的发展业务向工业设计行业和数字媒体培训业务拓展。江苏省高校客户覆盖率达到90%以上,与Wacom、AUTODESK、ADOBE、联想、EPIC、Roland、Avid等知名厂商建立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自主研发的二维动画线拍系统、定格动画拍摄系统、三维扫描仪等产品取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公司发展目标:成为国内文化创意教育领域最为专业的方案与服务供应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南京教育装备展:微时代“智”有主张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5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2015NEEE)暨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11月23日至25日隆重召开。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逐渐普及和教育行业的升级变革,南京教育装备展也进入了“展会2.0”时代...
  • 天地人共筑经典 南京教育装备展蓄势起航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综观现在的各类教育装备展会,只要推出一个新领域的展会,就会有很多人跟风去做,成功者有之,失败者亦有之。展会的成功与否不在于大小,不在于是否复杂,而在于展会是否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