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亚马逊上线电子书包月服务 7天仅需0.1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2-22 10:06 围观724次

  Apple Pay入华,正式上线,直到我中午醒来,手机的整个屏幕都牢牢地被其霸占,然而我们却忽略了一则小消息,亚马逊中国区在今天上线了电子书包月服务,12元包月,试用价7天只需0.1元。

  14年7月正式上线的电子书包月服务Kindle Unlimited终于来到了中国,但中国资费相较其本土9.9美元包月,要便宜许多。据介绍,包月服务中支持的电子书包括40000余本中文电子书,3500余本英文进口书。如果订阅了或许会成为一个有效的督促手段,刺激你每个月努力坚持阅读,而不是天天守在屏幕前刷新着各式快餐式的信息。

  亚马逊14年推出时候声明表示,读者可以下载《饥饿游戏》、《指环王》等图书,无需单独付费。Kindle Unlimited订阅者可以在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或任何支持Kindle应用的设备上阅读电子书。估计中国区上线的包月服务也会符合这一声明所说的规则。

  该计划为书迷们提供了一个更为廉价的选择,仿效了亚马逊和 Hulu 等公司之前在电视领域使用的模式。而且这一服务的推出无疑也会加大亚马逊与出版商关于电子书定价的谈判话语权。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Gene Munster曾经就在一份报告中称,Kindle Unlimited将在5年内创造10亿美元收入。Munster觉得:

  该服务将进一步把消费者带入了亚马逊的内容订阅生态系统。

  在此前,亚马逊已经试水过这种订阅服务,Amazon Prime,Fire智能手机。但Prime会员在借阅上范围要小得多,但是可以下载相应的有声读物,有声读物也许之后会不断完善到电子书包月服务中。

  总之,毫无疑问,这个新闻,应该才是今天值得所有读书人高兴的新闻。

来源:PingWest 责任编辑:小白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