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6国产仪器公司挂牌新三板“第一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3-09 13:50 围观528次

  2016年2月22日,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纽迈分析)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并公开转让。这是目前统计到的2016年第一家即将挂牌新三板的国产仪器公司。


  纽迈分析发布的《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纽迈分析将发行的股票总量为22,220,000.00 股,每股面值1.00元。

  截至本公开转让说明书签署之日,公司共有6名股东,股权结构图如下:


  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苏州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系由自然人杨培强先生、 法人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200 .00 万元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低场核磁共振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及应用测试服务。其子公司上海纽迈的主营业务为低场核磁共振设备的销售与测试服务;子公司上海泰纽的主营业务为应用测试服务。

  2015年1-7月份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 1209.01万元、2014年度公司主营业务收入 2504.46万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均为100% 。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产品销售收入情况如下:


来源:仪器信息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云南玉溪解副市长莅临纽迈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7
    10月13日上午,玉溪市解仕清副市长和李长金副主任等6人莅临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纽迈总经理杨培强先生等共同商讨了纽迈在云南省玉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合作的相关事宜。纽迈总经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