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敏学市场调查分析软件全新宣传资料出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08 16:22 围观1505次


  上海敏学《AHMAR市场调查与分析教学实训中心》宣传PDF出台啦,请有兴趣的代理与院校朋友与我们联系索取。

  《AHMAR市场调查与分析教学实训中心》不止限于市场调查与分析的教学课程内容,也不仅仅将企业版市场调查平台直接挪移过来,而是真正教学结合企业、提供从企业运营、操作到数据分析的万增内容的教学与模拟操作。

  《AHMAR市场调查与分析教学实训中心》还提供了与市场调查平台模拟操作数据互通的网站平台,对于有需要的院校可以挂接到校园网上,作为进行问卷调查和收集数据的平台。


点击进入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国泰安营销模拟决策大赛在豫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8
    2016年6月19日,国泰安杯第四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营销模拟决策大赛河南地区选拔赛(以下简称大赛)在河南科技大学正式展开。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河南科技大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封大学、郑州轻...
  • 敏学市场调查与分析教学中心模块设置
    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7-03
    上海敏学教学软件的《AHMAR市场调查与分析教学中心》将分为“知识”和“操作”两大模块,知识含课件与知识库,操作时实习部分。在“知识”模块中,除包含一套来自高职院校的教学课件以外,还将包...
  • 敏学文创仿真、国际货代、商务函电、市场调查软件齐头并进中
    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06-03
    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期在客户院校完成了《文创企业全景仿真模拟教学平台》软件的初期验收,我们的团队将继续与各院校保持合作,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文化创意企业业务教学资源,为文创、印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