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解析DELTA道路标线逆反射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4-20 17:14 围观2111次

  丹麦DELTA道路标线逆反射仪路演:正确的姿势是这样的!

  4月8日至9日,由中国交通工程企业联合会、西安长安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世纪交通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大力支持的主题为“纳米载体MMA双组份反光环保涂料、超广角高亮度液体反光膜产品发布会”在西安顺利举行。

  发布会现场

  会议期间 ,全体参会领导、嘉宾以及陕西电视台、中国交通报等30多家新闻媒体,集体参观了西安绕城高速西临高速西安-香王超限超载检测站的由欧美大地独家代理的丹麦DELTA公司新型号LTL-X MARK II道路标线逆反射系数测量仪的现场路演。

  与会嘉宾现场观摩西安绕城高速使用的丹麦DELTA道路标线逆反射系数测量仪

  新型号LTL-X Mark II道路标线逆反射系数测量仪在原有LTL-X升级优化

  正确的姿势是这样,你GET到了吗?

  新型号LTL-X Mark II 延续使用DELTA的梯度折射率和专有的光学系统,可以测量各种类型的平滑型和断面型标线。传感器响应符合CIE(国际照明委员会)人眼响应和A光源要求,同时符合CEN和ASTM对断面高度和颜色的要求。LTL-X Mark II 符合EN1436、ASTM1710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行业标准JT/T612-2004》等各国规范。

  LTL-X Mark II性对于LTL-X的产品特性进行了如下升级:

  增加免维护LED光源;

  升级成易于阅读的LED彩色显示屏;

  存储量扩展至200,000个测量值;

  增加温度和相对湿度的信息;

  提供一步校准操作(仅需花费30秒);

  提供多语言支持;

  DELTA总结过去的使用经验,将LTL-XL中的优势功能移植到LTL-X Mark II中,除此之外,LTL-X Mark II 还提供了如下功能以满足美国ASTM标准:

  测量RL(夜间可见度)

  晴天、雨天均可测量

  测量达15毫米 / 0.6英尺的断面型标线

  <1秒快速测量

  测量区域:

  宽度:45毫米 / 1.77英尺

  高度:200毫米 / 7.87英尺

  入射角(RL EN 1436):1.24°

  入射角(RL ASTM E 1710):88.76°

  观察角(RL EN 1436):2.29°

  观察角(RL ASTM E 1710):1.05°

  入射角扩展:

  水平:/垂直:0.33 / 0.17°

  观察角扩展:±0.17°

  同等观察距离:30 m

  最小读数(mcd·m-2·lx-1):0

  最大读数(mcd·m-2·lx-1):2000

  数据

  数据存储:可存储200,000个记录

  数据传输:USB 2.0

  重复性:+/- 2%

  重现性:+/- 5%

  环境参数

  温度:

  操作温度:0°C to +45°C / 32°F to 113°F

  存放温度:-15°C to +55°C / 5°F to 131°F

  湿度:< 85%,无结露

  特点

  便于阅读的彩色LED屏

  夜间能见度(RL)测量

  测量平滑型和15毫米 / 0.6英尺的断面型标线

  晴天、雨天均可测量

  测量结果统计

  ID功能(道路,操作者,线型,颜色)

  支持多种语言

  数据存储和输出

  为PC下载准备的RSC软件RSC

  单手操作,方便用户使用

  散射光补偿

  免维护的LED灯

  路演现场,丹麦DELTA的新型道路标志逆反射仪的完美表现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反射系数高,测试范围广,使用极其方便,人性化程度高,重复性好……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