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珠海金碟图书馆防盗系统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5-04 10:19 围观1924次

  随着科技的进步,图书馆开架管理在方便读者自由选择、提高图书阅读利用率、提高图书馆工作效率等方面体现了图书馆在顺应时代发展方面的一大进步,但与此同时,开架服务所产生的弊端--丢书、撕页也是管理工作中较为突出的问题。

  如何在图书馆布局方面充分考虑开架服务的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它的优越性,同时采取种种辅助措施减少开架服务所带来的不便,是每一个图书馆工作者值得探讨的课题。

  电磁波图书防盗系统作为直接、有效的防盗措施在实践中得到了广大图书馆一致的认可。我们提供的系统已在国家图书馆等广泛应用。

  *图书防盗系统一般工作流程:

  1. 将图书防盗专用耗材-磁条粘贴在图书夹缝中。

  2. 在图书馆的借阅通道或总出入口处安装图书防盗天线。

  3. 正常办理借阅手续的图书经过专用消磁设备使磁条失效或从防盗天线侧面递送过去,借阅完成。

  4. 未正常办理手续的图书(粘贴磁条的图书)经过出口时,图书防盗天线检测未消磁图书并发出声光警报,借阅者补办借阅手续。

  *工作模式

  1. 人书分流法

  2. 总出入口法

  *设备及耗材

  1. 检测设备:单(双)通道或多通道组合,防盗天线样式多种可选择。

  2. 磁 条:钴基和铁基、长度多种可选择。

  3. 充消磁器:高档和普通均可选择。

  4. 检 测 仪:检测图书中是否有磁条的存在。

  充消磁仪

  磁条

  *品质与服务

  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优质图书防盗系统。

  1. 提供全套图书防盗产品,所有产品均是遵照ISO90001质量保障体系生产,确保产品的系统配合及产品质量。

  2. 提供最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客户节省资金,以最合理的投入获得最好的防范效果。

  3. 安装、调试、问题解决都可以远程解决,无须上门。

  4. 提供三年质保,终身售后服务。

  ------------------------------------------------------------------------------------

  ——中国小型图书馆自动化管理领先服务商,20年品牌。

点击进入珠海金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珠海金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恒润科技研发的后备箱脚踢开关控制器
    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02-26
    生活中,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你曾经是他们中的一员,当您那时走近您的爱车时,是否觉得再腾出手拿车钥匙,然后才能打开后备箱是一件极其痛苦的事情呢?科技创新来源于生活!为了满足驾驶员...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