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火星时代王琦:欲借VR+教育探索运营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7 16:45 围观990次

  “职业教育的发展标准就是保持品质。跟吃川菜一样,吃起来很容易吐出去难。夸大宣传或者快速扩大规模,培训后无法就业将面临学员的不满。”

  当教育遇上“互联网+”,将会催生出怎样的商业模式。近几年来,O2O教育凭借各种灵活的运作模式,创新的市场定位,已成为教育中较为理想的运营模式。

  秉承“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的使命,深耕教育领域22年的火星时代,自创业前期便开始布局线上+线下模式,通过搭建线上教育服务平台、线下培训教育,构建了火星时代服务模式的雏形。时至今日,在“互联网+”思维冲击下,火星时代教育服务方式也在不断升级,近日,火星时代总裁王琦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目前VR技术的应用非常火热,公司正跟踪VR技术在在线教育领域的发展,如果有突破性的进展,将会积极引入这一技术对教育服务模式进行升级与创新。

  借助VR技术 探索创新运营模式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不断推进,“互联网+教育”行业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有效推动教育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对于创业公司来说,将借助互联网技术有效实现公司运营模式的转变。

  近日,火星时代总裁王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互联网兴起以来,公司就一直走在探索运营模式的道路上,前期公司主要是以录播方式开展在线教育业务,随着学员需求的增加,单纯的在线教育已经无法满足学员的需求,从而实现了“在线教育+线下培训”相结合的运营模式。

  目前全球各大公司已纷纷进入VR行业,在创新的驱动下,“VR+”或将引发新一轮的产业革命。王琦表示,“火星时代正跟踪VR技术在在线教育领域的发展,如果有突破性的进展,将会积极引入这一技术对教育服务模式进行升级与创新”。

  影视、游戏行业就业率达90%

  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一个行业能否长期持续发展,并不仅仅是它发展的有多么快,而是看它存在的价值何在。王琦表示,或许,火星时代的魅力就在于它让更多希望年轻人掌握了一门技术,给年轻人一个更好的就业机会,从而使得学员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截止目前,火星时代的发展并没有接受任何一家风投机构,而是脚踏实地将品质做扎实,帮助学员找到满意的工作。截止目前,火星时代的培训主要针对刚走出大学校园的年轻人群,影视、游戏行业成为了学员主要的就业行业,其就业率达到90%以上。

  目前社会中各种教育机构较多,在众多机构中又如何实现自身的价值而脱引而出呢?王琦幽默的表示,“职业教育的发展标准就是保持品质,发展的快与慢无关紧要。这跟吃川菜一样,吃起来很容易吐出去难。夸大宣传或者快速扩大规模,培训后无法就业将面临学员的不满”。

  教育产业俨然成为各路资本眼中的香饽饽。王琦透漏,“在互联网的浪潮推动下,教育产业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未来如果有更好的机会我们不会排斥,一定会抓住,但是依然会选择比较稳健的方式来发展,也有计划想通过IPO来实现公司发展”。

来源:和讯创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VR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