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岸区“梦想与团队”中小学体育节召开工作准备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16 14:45 围观307次

华龙网4月16日13时50分讯(教育频道记者 刘劲妍)4月13日下午,南岸区“梦想与团队”中小学体育节暨庆祝伦敦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工作准备会在重庆市第二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南岸区教委行政办公室主任鞠乾勇以及南岸区各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二外国语学院、“梦想与团队”体育节学生领袖项目总经理柯磊同学主持。

南岸区教委行政办公室主任鞠乾勇与学生领袖交流讨论

         为了4月18日“梦想与团队”体育节的顺利进行,工作准备会上,第二外国语学院、“梦想与团队”体育节学生领袖项目总经理幸郦娅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体育节活动流程并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来自南坪中学、“梦想与团队”体育节活动组织部部长陈俊颖同学向大家做了项目讲解。

    南岸区教委行政办公室主任鞠乾勇表示,南岸区各学校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准备,希望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在4月18日的活动上南岸区的每所学校都能展示出自己的风采。与此同时,也请各位老师带着欣赏的心态来看待本次学生领袖组织的活动,也许有许多的不足,但是他们付出了很多去准备、去策划,希望大家给予这些孩子们掌声。

学生领袖共同唱响“梦想与团队”体育节会歌《The one》

    最后,会议在学生领袖唱响“梦想与团队”体育节会歌《The one》的歌声中愉快结束。

来源:华龙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