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7年第三届宁波实小创客嘉年华闭幕式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0 15:41 围观710次

  创客是以创新为理念,用创意改变生活的人。宁波市实验小学作为中国青少年创客联盟成员曾多次受邀在省、市,乃至全国教育信息化展览会中亮相,并得到了各级教育部领导的好评。3月8日上午,为了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实小小创客,2017年宁波市实验小学第三届创客嘉年华闭幕式顺利举行。当天上午,宁波市实验小学的校长杨春丽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应邀出席,学生代表等近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闭幕式展示了学生们在本届创客节中的部分成果。经过两周的学生投票,校领导为优秀作品颁奖。闭幕式压轴大戏为比特实验室未来工程师比赛互动,作品为比特的智能动车。来自五年级的5组学生为全场上千名学生展示了比特实验室的竞技的魅力,现场大家纷纷举手想要参与进来。活动还吸引了多名老师前来与同学们现场互动,体验比特课堂中科技的乐趣。

  

  

  创新已成为时代的主题。我们比特实验室将仅仅围绕学生核心素养,完善科技课程,抓牢课堂主阵地,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实践创新素养,不断推动全校科技教育实现更好的发展。

  创新的比特实验室建设的发展方式围绕弥补目前应试教育对学生创造力培养不足的现状,通过建立创新实验室架起课堂与生活的桥梁,推动学生的创意设计与动手实践活动,成为学生的六大核心素养与创造力培养的基地,创新实验室的建设应该让更多的学生获得求知的喜悦,探索的兴奋与挑战的刺激。

  通过第三届宁波实小的创客嘉年华,让我们明白:

  不在乎孩子们到底创作了多么了不起的作品,在乎的是,孩子们这一份份投入创造的热情;

  不在乎孩子们是否能将自己的作品完美介绍,在乎的是,孩子们能站在众人面前的勇气;

  不在乎家长们是否具有强大的实力出手相助,在乎的是,家长们默默地在背后给予的精神支持;

  小小创客,小小行动,在市实小这个智慧校园里,绽放光彩!

  让我们一起满怀期待第四届宁波实小创客嘉年华!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