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LG对外透露,将开发第二版VR头显套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3 09:49 围观372次

  目前来说,LG进入VR头显市场是行业大事件之一,最近,LG对外透露,他们将开发第二版VR头显套件。

  通过对使用早期套件进行实际操作的人员了解后发现,LG与HTC Vive大致相当,尽管其规格表明头显可能会超过在SteamVR里中看到的视觉效果。此外,LG头显包括一个翻转功能,可以使现实世界和VR之间的切换变得更加容易。

  “不幸的是,第一版本开发套件数量有限。”LG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也知道开发商的耐心有限。为此,在第二版本的开发套件中,我们将准备更多的数量,并准备分发给更多的开发人员。”

  让人期待的是,LG承诺将通过提升镜头和面板来减缓纱窗效应(纱窗效应:由于目前VR眼镜的分辨率不足,人眼会直接看到显示屏的像素点,就好比在纱窗之后看东西一样。),第二版VR头显是基于第一版的升级版。

  LG头显是否最终将与Viveport和Oculus的内容兼容?根据LG的回答来看“目前还没有评估VR内容的兼容性”,虽然LG头显将“与SteamVR 100%兼容。我们认为Steam是世界上最强大和最广泛的平台。“

  我们希望LG头显第二版本至少与Viveport兼容,甚至Vive用户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来获取Oculus内容,但鉴于这个行业的新颖性,在产品面世前我们不会妄加置评

来源:幻酷时空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