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7马尔文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长春沈阳站告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4-13 16:18 围观551次

  为期两天的2017马尔文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长春沈阳站分别于4月6日、4月7日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共有来自100多家企业及高校研究所的300多名技术专家及研发人员与马尔文产品专家深入探讨,主要涉及激光衍射粒度测量技术、喷雾及图像法技术、流变测量技术、光散射及纳米测量技术、凝胶渗透色谱技术、X射线等物理表征技术及应用。

  会上,马尔文负责颗粒表征的产品专家孙正亮博士就颗粒表征技术做了详细的报告,从快速测定粒径的激光衍射技术到兼测粒径和粒形的自动成像技术,得到了客户高度的认可。马尔文激光粒度仪Mastersizer3000,适用于干湿样品的测定,量程宽达0.01至3500微米而无需更换透镜,能够有效表征颗粒粒径大小及分布。此外,马尔文自动成像技术Morphologi G3能够提供除粒径外有关粒形如球形度、长径比等更多信息,从而为科学研究及工业生产提供更丰富的数据信息。

  另外,马尔文流变学产品专家张宏伟分享了流变学测量技术原理及应用,分别从流变学测量原理及实际应用案例两个方面与在场的研发专家进行沟通交流。马尔文Kinexus系列智能旋转流变仪,是真正具有“即插即用”功能的模块化流变仪,具有的剪切方向和垂直方向双向测量模式,用于研究分散体系和其他复杂流体及软固体的粘度、粘弹性、温度及时间依赖性等流变特性。

  马尔文资深产品专家宁辉博士就光散射技术进展及其在纳米领域的应用做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马尔文Zetasizer Nano系列纳米粒度电位仪,的可抛弃型毛细管样品池,避免样品测量过程中的交叉污染,所有系统均可与MPT-2自动滴定仪连用,可用来检测纳米级颗粒的尺寸、电位及分子量信息,并且可直接检测高浓度染料、墨水及其乳液。同时,就凝胶渗透色谱原理及应用案例与在场嘉宾沟通交流,Malvern 的 Viscotek GPC/SEC 系统和检测器融入了 30 年的色谱和光散射经验,可为所有蛋白质及合成和天然聚合物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至此,2017马尔文全国巡回技术交流会——长春沈阳站首战告捷!马尔文作为全球材料和生物物理表征领域的领导者,其产品体现了的创新,马尔文产品专家团队将其先进的物理表征技术播洒全国各地,以长春沈阳为起点,途径重庆、武汉、南京、天津等地,与全国的客户直面交流,现场解决难题,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支持。

点击进入马尔文帕纳科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马尔文中国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