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LED植物生长灯PPFD测试仪使用说明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6-16 11:24 围观2088次

  光谱精灵-植物照明可测试项目:光量子通量密度(PPFD)、波长、相关色温(CCT)、显色指数(CRI)、光照度(lux)、色坐标、PPFD(400—700nm)、PPFD红外(701—780nm)、PPFD红(600—700nm)、PPFD绿(500-599nm)、PPFD蓝(400-499nm)、PPFD紫外(380-399nm)

  一、打开右侧的蓝牙开关按钮,蓝色灯光亮起,则表示蓝牙开启成功。把按键向右边拨动,白色为光源探头。

  二、打开APP应用

  

 三、进入APP应用首页。

  

 四、点击蓝牙配对和照明护照蓝牙连接

  

五、返回应用首页,点击单笔测量

  

 六、选择要需要测试的实验数据,项目选择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七、点击蓝色测量按钮键

  

 八、测试结果

  

 九、测试完毕后,点击存档,保存测试数据,可通过电子邮件分享数据。

  

点击进入上海和晟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和晟仪器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光量子通量密度PPFD和YPFD有什么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6
    光量子通量密度PPFD(PhotosyntheticPhotonFluxDensity)一般定义:PPFD表示单位时间面积上在可见光波长范围的光量子数。单位为mol/m²sPPFD表示光量子的数量与光合作用间的相关性。在SGAL,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