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通过可编程电源组成的各类测试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08 17:00 围观4417次

  通过可编程电源可组成以下几种测试系统:

  ■音响功放测试系统   ■镇流器、LED驱动电源老化系统

  ■点钞机主控板测试系统    ■变频器控制板、驱动板测试系统

  ■LED驱动电源功能测试系统   ■电焊机控制板、电源板功能测试系统

  1 . UPS电源测试系统

  

  2 .电源测试系统

  

  ■适配器   ■PC电源

  ■充电器   ■逆变电源

  ■LED电源  ■通信电源

  DC-DC充电器/模块测试系统,整个系统需要用到直流电源、电子负载、功率计、示波器等,通过通讯接口连接至工控机,运用上位机软件实现自动化测试;可编程直流电源在系统中提供待测D C -DC充电器/模块直流供电,在完成对待测产品的供电后才能测试各项数据,同时精确测试DC-DC充电器/模块的输入输出电压、电流;还能测试瞬时电压值、上升/下降波形、定电压模式下的电流测量等。

  适配器测试系统,整个系统需要用到可编程直流电源、交流电源、电子负载、功率计示波器等,通过通讯接口连接至工控机,运用上位机软件实现自动化测试;可编程直流电源在系统中精确测试适配器输出的电压、电流;还能测试瞬时电压值、上升/下降波形、定电压模式下的电流测量等。

  3 . PCBA测试

  使用SP75VDC1500W可编程直流电源,通过治具,配合操作软件,测试PCB板各点之间的电参数;

  客户用于产线测试,需求用到5V/0.5A、10.7V/0.5A、28V/6A、30V/0.5A、36V/6A、48V/15A共6组输出,要求能快速切换到需要的电压电流,从而提高产线效率和方便操作员使用;

  对此,使用可编程电源的快速调用功能,让操作员能实现一键输出一组需要的电压、电流。

  

  4 .直流风扇测试系统

  使用SP32VDC1000W可编程直流电源,用于直流风扇测试系统;

  可编程直流电源在系统中,提供待测直流风扇供电。

  5 .多媒体测试系统

  

  版权声明:本资料属于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北京海洋兴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海洋仪器 责任编辑:段河伟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NGP8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源借助四核功率提升效率

    NGP800系列可编程直流电源借助四核功率提升效率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一台紧凑仪器内输出高达独立4通道对于任何需要多达四个独立通道直流电源的测试测量应用,NGP800系列直流电源将提高任何实验室或生产线的效率,该款电源...
  • 固纬推出可编程交换式直流电源供应器PSW系列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固纬电子正式宣布推出可编程交换式直流电源供应器PSW系列,一共6个机种,该系列均全机种均提供多范围输出。据悉,固纬本次PSW系列推出的6个机种包括:单通道输出电压3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