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泽泉科技参加2017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19 09:16 围观894次

  2017年9月12-14日,泽泉科技应邀参加了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丹麦,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同台参展,参观人次逾3万人次。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科技园等多家科研院所参加了本次展会。

  

  展会同期举办了2017国际压载水管理技术与标准化论坛、跨界融合背景下的蓝色经济研讨会、2017海洋移动平台观测与探测技术论坛。展会现场专设了新品发布区,十余家参展商现场发布了甚至国际前沿的新技术、新成果。泽泉科技携海洋生态监测解决方案,就基于流式细胞术的浮游植物原位在线监测系统做了推荐报告,并介绍了有害藻华早期预警的全面解决方案。

  

  海洋科技展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有特色的专业展。泽泉科技专业提供海洋环境监测装备、生态生境状况调查,渔业资源调查等相关解决方案,现场展出的多功能回声探测仪(鱼探仪)、水下荧光仪、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营养盐在线分析仪、便携式水质分析仪等产品得到与会专家与观众的关注,特别是海洋赤潮预警监测,压舱水生物检测领域的专家对泽泉科技的藻类在线解决方案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市中小学首次举办海洋科技嘉年华
    腾讯教育05-30
    5月27日,在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的操场上,来自全市部分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学校以及农科院附小的700多名学生,在这里参加了北京市学生海洋科技嘉年华活动。这是北京首次举办海洋科技嘉年华,活...
  • 青岛:10亿元支持海洋国家实验室采购仪器
    仪器信息网02-18
    行走在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的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绿树、碧草、湖水相映成趣,12栋独立的现代科研建筑散落其中。“海洋国家实验室是2015年10月底启用的,总占地640亩,总建筑面积1...
  • 科技部专家调研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日前,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率领科技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青,就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以下简称海洋国家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科技...
  • 宁波大学参与当地海洋科技城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7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宁波市科技局消息,宁波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组开展的鄞州滨海区域的功能定位与发展策略研究,通过了专家组评审。鄞州东南部约150平方公里区域的宁波海洋科技城的规划即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