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交互式数字阅读新时代,已经来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9-26 14:19 围观665次

  近日,作为互动教育的咿啦看书,在由创业黑马、B2B圈主办的“企业级服务TOP50黑马评选””荣获2017年度创业黑马企业级服务新锐组TOP30。

  近年,当中国C端消费领域一片红海时,企业级服务开始慢热起来。2016年,整个企业级服务领域共融资839笔,金额环比增长为26.68%。最近腾讯发布的《中国创投领域资金风向报告》显示,企业服务是最受创业者欢迎的三个赛道之一。

  面对企业级服务这一块诱人的“大蛋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了该领域的创业,试图找到一席立足之地。本次榜单评选,则是为了在企业级服务创投的浪潮中,寻找到当前最具潜力的公司。

  

  据了解,共有274家企业报名参选,150家现场参与评审公司均为创始人/联合创始人到场,报名投票H5 PV超百万,数十家机构参与推荐和评选,在33位评委的评审下,最终诞生了前50强榜单。

  入榜的50家公司中,教育行业的咿啦看书是为数不多的项目中既涉及C端,又兼顾B端的产品,这是全球首家动画书阅读平台,开创了交互式数字阅读新时代。

  “动画书”介于图书和动画片之间,既有动画,又有配音,此外,还增加了互动、游戏功能。在阅读趣味上,实现了飞跃式突破,“咿啦看书”一经诞世,即成为万千儿童的宠儿,使得从营养稀少的动画片、游戏中抢夺儿童的注意力成为可能。

  “动画图书馆”是咿啦看书专为3-8岁儿童提供全新阅读体验,并为幼儿园、培训机构、图书馆提供阅读教学而设计的新一代互联网教学产品,也是咿啦看书旗下最重要的产品之一。

  “动画图书馆”分为“园所客户端”(咿啦阅读宝盒)和“家长客户端”两部分。其中,“咿啦阅读宝盒”包含咿啦看书阅读平台内的所有动画书,并以每月几十本书的速度持续更新。

  只需将“咿啦阅读宝盒”插入园所的“教学一体机”或“电子白板”USB插口,教师在屏幕上点击“咿啦看书”图标即可轻松教学,简单易操作。

  评委们被“咿啦看书”所吸引的地方在于,与传统纸阅读和其他互联网儿童阅读类产品相比,咿啦看书在产品表现力上有以下9大优势:角色发音、动画世界、音乐歌曲、运动轨迹、场景变化、写写画画、动手游戏、海量版权、超低价格。

  而“动画图书馆”设有自动播放、手动播放及教学模式,可以满足园所教学的不同场景使用,解决了教师备课难、书源少、阅读课枯燥乏味、难以互动、形式单调等难题,实现轻松阅读教学。

来源:决胜网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苏州探寻文化新型数字阅读空间方案

    苏州探寻文化新型数字阅读空间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4
    新型数字阅读空间项目方案目录一、项目概述PAGEREF_Toc130542912\h21.1建设背景PAGEREF_Toc130542913\h21.2建设意义PAGEREF_Toc130542914\h31.3建设目...
  • 万方数据参加2018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

    万方数据参加2018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2018年9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和江苏省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江苏)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暨第四届未来教育高峰论坛”在江...
  • AI结合AR是否能够改变数字阅读未来前景?
    数字营销08-08
    AI、AR等新技术的应用已引起众人的兴趣与思考:未来此类新技术将适用于哪些数字阅读场景?会带来怎样的新奇的阅读体验?基于新技术的数字阅读,未来又潜存着怎样的机遇与风险?基于AI的数字阅读应用...
  • 大咖聚首谈阅读:数字与纸质应“比翼齐飞”
    中国网07-24
    为期两天的首届博鳌生态语文教育创新发展论坛于7月21日上午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如期举行。著名主持人、外交大咖、外国教授等重量级嘉宾实力助阵。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 中文在线:数字化时代探索校园文化建设新形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9
    2017年6月8日至9日,2017年中国高校图书馆发展论坛在贵阳成功举办。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文在线)作为协办单位出席了论坛,公司代表常务副总经理杜嘉发表以《数字图书馆在...
  • “渔”与“愉”:高校图书馆的转型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9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手机等智能终端的普及,捧着手机或kindle在公交、地铁上阅读在中国已经是一种司空见惯的景象。数字阅读给大众带来了极大便利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大众阅读的方式。...
  • 中文在线:全民阅读第一股的“担当与情怀”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2016年,我国数字阅读用户规模突破3亿,市场规模达120亿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数字出版司司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理事长张毅君说,国家政策的扶持、阅读环境的形成、精品力作的推出...
  • 数字阅读考验传统出版业
    中国经济网04-26
    第三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上发布的《2016年度数字阅读白皮书》显示,2016年,中国数字阅读用户规模已超过3亿,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120亿元左右,增长率达25%,同比提升6.5个百分点。与此同时,广告...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