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甘肃农业大学互动教室及录播教室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0-24 13:48 围观546次

  10月19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在逸夫科技馆1号会议室举办“互动教室及录播教室建设方案论证会”,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教务处全体参加了会议。

  

  “互动教室及录播教室建设”工作是学校“十三五”本科教学工作规划“教育信息化建设计划”的重要内容。前期,学校对省内外同类高校已建成的使用效果和反响较好的互动教室及录播教室进行了充分调研。会上,与会人员根据学校教学及课程建设需要对方案做出了评议,参会教师代表从课程建设和实际教学角度对互动教室及录播教室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为学校下一步实施互动教室及录播教室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依据。

  建设互动教室及录播教室,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提升学校课程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基础条件的重要举措。根据学校“十三五”本科教学工作规划,互动教室的建设将满足学校教师实施翻转课堂、SPOC、MOOC教学需求,让师生有更适宜研讨式、互动式教学条件;录播教室建设旨在满足学校教师今后微课、翻转课堂、SPOC、MOOC、精品课程和精品资源共享课制作需求,为课程的录制编辑提供必需的、人性化的、功能齐全的基础条件。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