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3D绘梦想 创客教育走进山东幼儿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1-09 10:21 围观648次

  2017年11月8号上午,山东体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与金色童年建大花园幼儿园以及山东普宁随身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3D绘梦想,小手创未来”活动,让“创客教育”走进幼儿园。

  

  

  

  11月9日讯 2017年11月8号上午,山东体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与金色童年建大花园幼儿园以及山东普宁随身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3D绘梦想,小手创未来”活动,让“创客教育”走进幼儿园。

  活动中,山东体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的同学们为金色童年建大花园的小朋友们介绍了3D打印的知识,演示了3D打印机的打印过程,并协助小朋友们用3D打印笔在空中创作了立体画。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不一会就做出了漂亮的小树、小花。

  这次活动不但很好的激发了小朋友的的创作热情,同时也为山东体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探索在幼儿园中进行“创客教育”提供了实践机会。

  山东体育学院教育技术专业在一年多前就开始了教学与课程改革,将“创客教育”引入学生的培养中,并设立了《中小学的创客课程设计》课程,学生们进行少儿编程,青少年3d建模,3d打印等课程的设计,并在山东省实验小学、山东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等学校进行了教学实践,真正的做到了“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也为学生能够在毕业后更快的适应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鲁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3D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