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汇智起航斩获网易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大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2 16:55 围观551次

汇智起航斩获网易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大奖

  2017年12月5日,第九届网易教育“金翼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盛典以“教育无边界”为主题,并就未来教育机制、家庭教育的国际观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探讨。在盛典现场网易教育对2017年的教育行业进行盘点,并颁发了包括 “2017教育态度榜样大奖”、“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2017年度教育行业突出贡献人物”等在内的十八项大奖,其中汇智起航凭借多年的积淀和2017年对奥赛培训及自主招生辅导领域的突出贡献,一举斩获“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大奖,汇智起航创始人刘静女士亲临典礼现场领奖。

  此次应邀参加网易教育盛典的,有包括清华大学谢维和教授、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朱建民校长等在内的数十位教育界专家学者,大家借此机会,共同探讨教育现状,揭示教育本质,展望教育的未来。汇智起航创始人刘静女士也就“新高考”形势下的教育发展方向和自主招生政策等话题与诸位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汇智起航斩获网易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大奖

  刘静女士表示,随着《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等文件的陆续出台,当前的国内教育即将向启发式、研究式的教学方法进行改革,强调兴趣爱好和个性化人才培养,确立人人皆可成才,大众终身学习的教育理念已成为一个大的趋势。

  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教育社会学家谢维和先生也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大学、中国教育进行科学研究的心路历程,并以《教育的初心》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认为,教育的初心,贵在真心,每一个从事教育行业的人要带着教育的初心才能做好教育。

  

汇智起航斩获网易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大奖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校长朱建民则表示,教育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和引导学生学会走自我成长与自我发展之路。他提出,“教育要具有前瞻性,中国需要什么样的人,世界需要什么样的人。要实现两个100年的中国梦,教育人应该承担责任和使命。”

  自2008年成立以来,汇智起航就深耕学科奥赛培训和自主招生辅导,针对现今高考改革的新形势,着重体现学生的个性发展,加速除高考成绩外的多元化录取模式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奥赛作为从兴趣出发,培养专业人才的教育通道在未来也将得到更加长足的发展。此次,刘静女士代表汇智起航出席这一盛会,也是希望在这个教育变革的重要时间节点,与众多教育行业的专家学者一同论道,助力国家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

  网易教育访谈

  

汇智起航斩获网易年度品牌影响力机构大奖

网易教育: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金翼奖网易教育年度大选颁奖典礼现场,现在作客直播间的是汇智起航教育集团的总裁刘静女士,刘总您好,首先跟我们各位网友打声招呼。

  刘静: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网易教育:恭喜汇智起航获得“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奖项,您此时此刻有何感想?

  刘静:很荣幸能够在此次网易教育年度大选中,获得“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这个奖项,这代表了三方媒体和行业对汇智起航的一种认可,我在此表示感谢。汇智起航之所以能够获得“影响力”奖项,其实离不开三类朋友的支持。首先,是汇智起航全体员工,正是因为他们九年来的不懈努力,才有了今天汇智起航在奥赛和自主招生领域的成绩;其次,就是与我们共同成长的客户,一枚枚金牌的诞生不仅是学校的荣光,也是一次次证明了汇智起航的实力,在帮助学生夺得奖牌的同时,汇智起航也在共赢中越走越稳,越走越快;最后,是那些在汇智起航成长过程中为我们提过宝贵意见的学校、家长、学生,汇智起航今天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我在此代表汇智起航对你们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谢谢大家!

  网易教育:今天汇智起航能获得这个奖项,您认为是源自哪些因素?

  刘静:汇智起航之所有能够获得这个奖项,我个人觉得可以用三个原因加以概括,那就是受众广、跨度大、口碑好。首先,汇智起航的客户群自上而下覆盖了教育局、学校、教师和学生等几大类,且针对每一类客户,我们都有成熟的服务方案与之对应,不论是想提升奖牌的获取几率,还是为教育局、学校搭建完善的竞赛体系,汇智起航都能从容应对,我认为,只有“客群广”,才能“唱大戏”;其次,汇智起航服务客群的跨度大,针对没有竞赛基础的学校,我们能够帮其实现零的突破,针对竞赛强省强校,我们也能帮他们多拿几块国家金牌,无论处于哪一阶段,选择汇智起航都会帮助学校实现突破和飞越;最后,其实也是我认为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汇智起航在学校及行业内的口碑极好,当然,这也是基于汇智起航确实为学校带来了成绩的突破。口碑好主要体现在两个层面,一个是当一所学校单科通过汇智起航的培训获奖之后,其他学科的教练员就都会找到汇智起航,不甘落后。还有一种就是当一个过往竞赛成绩不显的学校突然之间有了一个飞跃,其他学校就会通过各种渠道找到我们,因为他们知道这个飞跃是汇智起航帮他们带来的。比如,在安徽省,有一所县级学校,本身考一本的学生人数都很紧张,但却在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下获得了四个省级一等奖,其他学校发现这是一条捷径后,也主动寻求合作。我觉得一个企业的成功,先看格局,再看口碑,缺一不可!

  网易教育:2018年马上要到了,我们的目标和规划是什么?

  刘静:2018年汇智起航就成立十周年了,这对于我们而言也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未来汇智起航会逐步加速从2B到2C的转型,在服务好目标区域和学校的基础上,让更多对竞赛感兴趣的学生,都能接受良好的奥赛培训,培养兴趣发挥特长,这也符合新高考形势下的教育体制;其次,除了主抓尖优生培养,我们也会对所有程度的学生开放培训辅导,帮助他们提升成绩;最后,以中学生培养,向全年龄段覆盖,打造更广泛,更丰富的教育培训体系,这也是汇智起航未来发展和努力的方向。

  网易教育:非常感谢刘总的精彩分享,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谢谢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