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有了这款金相切割机,牙齿就容易切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12-18 17:38 围观457次

  几个月前的某一天和一高中同学喝茶,同学是南京某口腔医院的医生,一提到口腔医生是不是赶脚儿牙根都酥酥的,治疗过牙齿的人都会有这种条件反射。咱书归正传,咱这牙医同学边喝茶边和俺倒着苦水,对话如下:

  同学:哎,你说,你们搞金相的,有没有好一点儿,适合切牙齿的金相切割机呀?

  我:怎么了?你老兄遇到啥问题了?说!

  同学:别提了,我们实验室那台金相切割机真是没办法用,切个牙齿这个费劲!速度太快,放最低档都不行,切出来的截面倒角严重,形变太大啦,导致磨抛相当费工,有时候试样甚至磨不出来。你有啥办法没有?

  (我一听这话,心里有数了,我们代理的美国标乐金相切割机,有一款是IsoMet低速精密金相切割机,是非常适合这种牙齿类的材料切割的,北大口腔医院用的就是这款机器,我于是卖了个关子)

  我:这个问题怎么不早和我说呢,能解决呀!不过有个条件......

  同学:能解决你不早告诉我,害我这么长时间白费功夫,快说快说,你啥条件!

  我:哈哈哈,逗你呢,没啥条件,花钱再购买一台设备,把你现有这台金相切割机换掉就ok,嘿嘿......

  同学:那得多少钱呀?你可别黑老同学,我可不是大款。

  我:哈哈哈,不会不会!我们标乐有款IsoMet低速精密切割机,就是专门可以用来切割牙齿的低速金相切割机,很好用的!北大口腔用的就是这款,价格相对其他金相切割机也是比较经济的。

  同学:这还差不多,你们公司有样机吗?我去看看......

  时隔多日,如今,这款切割机已经安装在我老同学的实验室,今天打电话来,兴奋地告诉我:“你这机器还真不赖,有了这款金相切割机,牙齿就容易切了!改天有空请你喝茶啊......”

  看到老同学如此开心,小编的内心也是幸福满满!一直以来,小编将产品介绍给用户的时候,一定遵循这样的原则:认真倾听用户的需求,应用自己对金相切割机的专业化了解,一定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为用户量身制定最适合用户的技术方案,在充分满足用户的技术条件下,为用户省钱,绝不给用户增加冗余的功能和配置,让用户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老同学,感谢你能把使用设备的感受告诉我,我也毫不吝惜的把你这种感受告诉给所有关注牙齿切割的口腔医生朋友们,相信我:有了这款金相切割机,牙齿就容易切了,不会错!

  

点击进入链能金相实验设备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链能官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