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1月18日在线研讨会车辆大数据挖掘方法工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11 09:48 围观759次

  会议摘要

  在车联网智能化推进的背景下,汽车运行产生的数据逐年以指数倍增加,如何从中有效率的挖掘有用信息并产生价值是目前整车厂面临的共同挑战。本次研讨会将围绕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和工具三个方面,为您阐述工程大数据挖掘的关键环节和方法以及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场景,届时将通过ExceedData大数据分析平台演示案例。欢迎参与讨论!

  

  

  

  介绍

  贾祝蓉,恒润科技车辆数据研究部高级算法工程师,6年车辆动力学建模仿真及整车测试经验,1年车辆大数据分析经验,在将机器学习技术用于车辆数据分析方面有丰富经验。

  参会流程

  1.时间

  2018年1月18日(周四) 14:00-15:30

  2.参会方式

  a:电脑端参会

  进入恒润官网(www.hirain.com),经由浮标或官网下方导航“市场活动-在线研讨会”进入直播报名界面,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显示“报名成功”即可参会(首次参会客户还请先完成会员注册,注册成功后再点击“直播报名”)。参加直播时,登录官网会员账号即可点击进入直播间参会。

  b:手机端参会

  点击本文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恒润微官网—在线研讨会界面,点击本主题下的“直播报名”,输入恒润官网会员账号,也可完成报名并参加直播哦(新用户请先参照电脑端参会指南完成恒润官网会员注册认证)

  3. 在线抽奖

  会后在线提交调查问卷者,均可参加现场抽奖!小米空气净化器、恒润科技高级记事本、工具包国内邮寄哦!

  如果您感觉该主题还不错,请帮忙转发给您的好友,!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