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助力VR教育 联想推出VR Classroom产品套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1-29 09:37 围观563次

  

  联想已正式发布了VR教育套件VR Classroom,旨在将VR带入课堂,并将其作为提升学生学习体验的工具。其核心部分包括联想最近推出的Mirage Solo头显,还包括Daydream头显及大量教育内容。

  联想Mirage Solo是谷歌Daydream平台上第一款独立VR头显,无需连接PC或智能手机。此外,它还配备了用于手动输入的无线Daydream控制器。

  

  该VR课堂套装主要面向13岁以上的学生,教育内容包括来自谷歌Expeditions的700多个VR实地场景,以及3个独家的Jane Goodall“Wild Immersion”视频。

  谷歌Expeditions最初是作为一款教育工具而设计的,它允许学生在不离开教室的情况下访问世界各地的许多地方。而VR实地场景和视频功能为教师提供了“停止点”,使他们更容易从课程计划中获得跟多信息或提出问题。当然,教师们还能访问在线资源库,以帮助他们充分利用VR套件。

  最后,联想还为教师们推出了一款10英寸的Tab 4 Plus平板电脑和一台Ruckus R510商用路由器(为视频内容提供高带宽支持),根据所订购东西的多少,可以选择一辆购物车或箱子。

  据悉,VR Classroom套件将分别于今年4月份和秋天在美国与加拿大上市,三学生套件的起售价为28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522元),此外还有10学生和24学生的选项。

来源:87870编译文章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