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瞬时与延迟叶绿素荧光在光合作用的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3-26 09:15 围观389次

  瞬时与延迟叶绿素荧光及820nm 光反射动力学同步测量技术在光合作用研究中的 应用--MPEA-2

  M-PEA-2多功能植物效率分析仪主要用于研究植物光合作用机理、植物逆境生理、种质筛选、植物病理、除草剂和和病原菌毒素对植物的影响以及农学、园艺、林学环境科学等领域。

  M-PEA-2多功能植物效率分析仪是国际上型的能够同时分析光系统I和光系统II活性以及光和电子传递链活性的系统

  M-PEA-2将快速叶绿素荧光诱导动力学曲线测定、P700+吸收的测定、延迟荧光和叶绿素含量测定等功能整合为一体,提供了一个全面研究植物光合效率的高性能测定系统。通过USB与PC进行数据传输,在Windows环境下运行的软件具有精致的实验设计、数据传输和数据分析功能。为研究植物光合机构两个光系统活性、光能吸收和捕获以及激发能传递等过程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

  1)PSⅡ快速叶绿素荧光诱导诱导动力学曲线(OJIP 分析)的测量

  2)PSⅠ的氧化还原能力(P700+的吸收)的测量

  3)延迟荧光的测量,具有730nm带通滤波器的高灵敏度的宽带雪崩光电二极管。

  4)叶绿素含量的测定。

  详细仪器参数请参考附件。

  文章详情请看文献:

  瞬时与延迟叶绿素荧光及820nm 光反射动力学同步测量技术在光合作用研究中的 应用(张雯婷, 李鹏民)

  叶绿素延迟荧光的发生及其在光合作用研究中的应用(杨程1, 李鹏民2, 张子山1, Vasilij Goltsev3, 高辉远1,*)

  

点击进入北京英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英驰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