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EFT小型无液氦NMR迎来国内位企业用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5-09 11:00 围观1208次

  Quantum Design小型无液氦核磁共振波谱仪(EFT系列)以其丰富的使用功能、优异的实验性能,自从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便获得了国内科研工作者的青睐。继国内高校用户之后,无液氦核磁共振波谱仪成功吸引浙江高科技企业的目光,迎来国内位企业用户。

  

  图1 无液氦核磁共振波谱仪(NMR)

  核磁共振技术已成为科研方面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然而大多数高科技企业对此仍存许多疑虑与担忧,例如:仪器性能能否满足企业使用需求?仪器采购成本和维护费用是否太高?液氦的购买与使用是否便捷?实验环境的严苛要求难以达到怎么办?等等。

  EFT系列小型无液氦核磁共振波谱仪给您答案:

  1、功能丰富、性能优越

  仪器性能可满足企业使用:可测1H/13C/19F/31P等不同核子以及一维和二维谱图,其数据已多次发表在国际的化学类期刊和杂志上,如J Am Chem Soc;J Med Chem;Chem Mater;Org Lett;Organometallics等。图2和图3分别为Quantum Design中国子公司EFT系列小型无液氦核磁共振波谱仪针对番木鳖碱(士的宁)进行的H谱测试谱图及DEPT谱测试谱图,其特征峰的数目和类型清晰可见,为物质结构表征提供数据证明。

  

  图21H-NMR spectrum of strychnine in CDCl3

  

  图3 DEPT spectrum of strychnine in CDCl3

  2、成本低、免维护

  采用美国国防工业永磁体,后期使用无需液氦、液氮,大大降低企业成本。

  3、环境要求低、操作便捷

  仪器体积适中,带有防震、控温装置,无需单实验室,可放置于普通分析实验室内;操作简单方便,无需专人负责,可以随时使用,大提高了仪器的使用率和企业的工作效率。

  4、质量可靠、经久耐用

  Quantum Design中国子公司EFT系列小型无液氦核磁共振波谱仪工作稳定,品质,可免除企业使用的后顾之忧,避免隐形成本。该设备自1996年开始服务于美国Lake Forest College,至今已持续工作20年以上,设备的运行状态一直非常稳定。 目前,已有超过700套EFT系列小型无液氦核磁共振波谱仪运行在全球各大高校、研究所、高科技企业里,时刻助推着行业的技术及研究工作不断向前进步。相信全球700多个用户的共同选择,同样能够为您的化学研究工作带来持续帮助。

点击进入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