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恒奥德仪多能振荡器作原理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7 09:19 围观705次

  恒奥德仪多能振荡器作原理注意事项

  多能振荡器是种将多种样品在同环境条件下,上下振荡、左右振荡、回旋振荡,混和均匀的种生化仪器。

  点

  该多能振荡器运行平稳,噪音小,振荡速度无可调,采用不锈钢弹簧用夹具(也可定制用夹具),可配多种试瓶,满足不同客户需要。多能振荡器是生化、生物程、教学、微生物及学等行业研究和生产中的优选设备。

  作原理

  主要有由电容器和电感器组成的LC回路,通过电场能和磁场能的相互转换产程自由振荡。要维持振荡还要有具有正反馈的放大电路

  LC振荡器又分为变压器耦合式和三点式振荡器

  现在很多应用石英晶体的石英晶体振荡器[1]

  还有用集成运放组成的LC振荡器。

  性能参数

  新代多能振荡器可满足多种实验需求,整机流线型设计,数显微处理器控制,承载能力,根据振摇方式可分为轨迹式、往复式和平板振荡器,可选配单层或双层振摇平台,运行平稳,性能可靠,经久耐用。

  · 微处理器控制

  · 振摇方式:持续单向或顺时针/逆时针双向轨迹式振摇(轨迹振荡器);往复式振摇,大扬程:20mm(往复式振荡器);翘翘板式振摇,大倾斜角度:12º(平板振荡器)

  · 顺时针/逆时针运转:0.1-10周;增量:0.1周

  · 大扬程:20mm

  · 振摇速度:0~200rpm / 1 rpm增量(轨迹振荡器);0~50rpm / 1rpm增量(往复式振荡器);0~50rpm / 1rpm增量(平板振荡器)

  · 单或双层振摇平台, 振摇平台面积:26 x 26cm

  · 10公斤承载能力

  · 定时能:1-9999分钟/ 增量:1分钟;连续运行

  · 平台承载能力:10公斤(轨迹振荡器);15公斤(往复式振荡器);15公斤(平板振荡器)

  · 作温度:室温--40℃

  仪器尺寸:260 x 310 x 130mm (W x L x H); 重量:约7.0kg

  使用方法

  将电源线插头插入多能振荡器对应的插孔内,然后将三脚插头插入电源插座中,此时,电源接通,如需要水平振荡则打开水平振荡开关;如需要垂直振荡则打开垂直振荡开关。振荡速度可根据您的要求调整速度旋钮,振荡速度数字显示。

  面板上配置有:电源开关,使用时将定时器旋钮自线对准"ON"常开位置,然后打开电源开关,注意定时器旋钮位置,再根据自己所需要振荡频率调节调速电位器旋钮。振荡速度数显显示,可根据显示数字决定自己所要的速度.在转速范围内中速使用,可延长仪器的使用寿命。

  注意事项

  (1)仪器外壳应妥善接地,以免发生意外。

  (2)长期不使用时,应切断电源,置于通风干燥处。

  (3)仪器应保持清洁干燥,严禁液体入机内。

  仪器发生故障,请检验电源.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