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新款解析测温仪安须知以及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08 10:19 围观596次

  恒奥德新款解析测温仪安须知以及应用

  可以通过测量目标表面所辐射的红外能量来确定表面温度。 非接触式红外测温仪采用低耗智能设计。低耗设计确保产品能够更长时间的作,为用户减少频繁更换电池及作时欠电的烦恼。智能设计帮助用户更方便测试、更快捷捕捉到被测物体的真实值,同时仪表能够智能选择电池或USB连接供电。

  安须知

  警告

  警告说明对用户可能成危害状况的动作。为避免触电或人身伤害,请遵循以下南:

  请勿将激光直接对准眼睛或间接反射的表面上。在使用测温仪之前,请检查机箱。如果测温仪已经损坏,请勿使用。查看是否有损坏或缺少塑胶件。 出现电池示符时应尽快更换电池。 若测温仪作失常,请勿使用。仪表的保护措施可能已遭破坏。若有疑问,应把测温仪送去维修。 切勿在炸性的气体、蒸汽或灰尘附近使用测温仪。 为了避免灼伤危险,请记住反射率的物体通常会使温度测量值低于物体的实际温度。 如果未按照本手册规定的方式使用本设备,设备提供的保护可能会遭到破坏。

  小心

  为避免损坏测温仪或被测设备,请保护它们免于下列伤害:

  来自包括电焊机、电感应加热器等的EMF(电磁场)。 静电。 热冲击(由较大或突然的环境温度变化所成–使用前等待30分钟使测温仪稳定)。不要让测温仪直开着或靠近温物体。测温仪上和手册中的各种符号和安标志。

  性

  测温仪组成件如图 2所示。其性如下:

  1. 单点激光瞄准。

  2. 智能USB供电。

  3. 二白色背光显示屏(USB连接时,仪表自动开启此能)。

  4. 当前温度加上 MIN(小值)、MAX(大值)、DIF(温差)、AVG(平均)温度显示屏

  5. 发射率可调。

  6. 扳机锁定。

  7. 摄氏/华氏选择。

  8. 三脚架安装 。

  9. 节9V电池 。

  应用

  便携式测温仪术除了以上介绍的应用域外,在学、煤矿、地质、气象、海洋、科学考察方面,也得到了广泛应用。

  在学上,现代学证明,很多身体的病症均会引起体温异常,而这些正好可以利用红外热像仪探测到。可以利用热像仪对乳腺癌行诊断,因为肿块温度几乎总是较其他对称点的温度出1~3℃。

  煤炭自燃严重地威胁着人的生命安,并使家的煤炭资源遭受损失。起火原因是由于漏风而使煤氧化发热成。般初期氧化到发火,温度约在30-200℃内变化,由于煤的传热,实际观测到表面温度常在100℃以内,利用红外火源探测仪,就能探测并预报煤巷自然起火。

  在地质、气象、海洋、科学考察域内,有很多现象伴随着温度变化。例如:有些地表浅矿床由于热容量、热导与周围物体相差悬殊,反映在地表上有温度差异;有些矿床本身就有热量释放出来;地热和地下水反映到地面,温度也会偏或偏低。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小兵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多点混凝土埋入式温度计/建筑测温仪操作注意事项

    多点混凝土埋入式温度计/建筑测温仪操作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多点混凝土埋入式温度计/大体积混凝土测温仪/建筑测温仪型号H17917操作注意事项一、操作注意事项:1.不要将本产品放置不稳定、易跌落的地方。2.避免将...
  • 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MHY-I3D术参数

    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MHY-I3D术参数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7
    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型号:MHY-I3D、概述MHY-I3D型红外测温仪是种便携式非接触温度测量仪表,该仪表结构小巧、耗低、可靠性好、使用方便,它能将测得...
  • 解析红外测温仪原理以及使用时应注意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6
    测温仪原理红外测温仪由光学系统、光电探测器、信号放大器及信号处理、显示输出等分组成。光学系统汇聚其视场内的目标红外辐射能量,视场的大小由测温仪的光学零件及其位置确定。红外能量聚焦在...
  • 【抗疫利器】MEDICAS 医学双摄红外热成像测温仪

    【抗疫利器】MEDICAS 医学双摄红外热成像测温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1
    MEDICAS医学双摄红外热成像测温仪具备非接触式测量、数据精准、响应速度快、适用于大范围内人员体温监测等技术特点,非常适合COVID-19新冠病毒感染筛查...
  • 业红外线测温仪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8
    业红外线测温仪产介绍是种业手持式非接触红外线测温仪,使用简单,严紧,测量准确度,测温量程范围宽等点。它具有激光瞄准,带背光源LCD显示器,温报警,发射率可调及自动关机能。使用时,只须将...
  • 恒奥德畅销款红外测温仪原理应用范围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8
    ​红外测温仪的测温原理是将物体发射的红外线具有的辐射能转变成电信号,红外线辐射能的大小与物体本身的温度相对应,根据转变成电信号大小,可以确定物体的温度。测温仪原理红外测温仪由光学系...
  • 炼焦车间专用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

    炼焦车间专用便携式焦炉红外测温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焦炉红外测温仪主要点:数据存储量大,可贮存2000组数据(每组包含温度值、序号、日历、时钟和班次)。瞄准镜内设有辅助显示屏,在瞄准的同时可读温度值...
  • 恒奥德仪测温仪维护以及故障诊断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6
    测温仪,是温度计的种,用红外线传输数字的原理来感应物体表面温度,操作方便,别是温物体的测量。应用广泛,如钢铸、炉温、机器零件、玻璃及室温、体温等各种物体表面温度的测量。目前用得多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