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恒奥德解析粉尘检测仪术原理应用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15 09:51 围观1304次

  恒奥德解析粉尘检测仪术原理应用域

  粉尘检测仪简称粉尘仪,也叫粉尘测量仪或粉尘测试仪,主要用于检测环境空气中的粉尘浓度,粉尘仪的种类分为:激光粉尘仪,在线式连续监测粉尘仪、便携式粉尘仪等,粉尘仪广泛应用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矿山、冶金、电厂、化制、卫生监督、环境保护、环境在线监测等等。

  术原理

  粉尘检测仪,作原理主要有光散射法、β射线、交流静电感应原理;适用于各种研究机构,气象,公共卫生,劳动卫生,大气污染研究等。快速检测仪器主要有5种方法:光散射法、β射线法和微重量天平法、静电感应法、压电天平法。

  产品系列

  市场上系列产品有:LD系列、防粉尘仪系列、产防粉尘仪、激光粉尘仪等,其中这几款产品的度以及测量范围也有所不同,度有0.01mg/m和0.001mg/m,量程有0.01-100mg/m、0.001-10mg/m。

  LD系列

  激光粉尘仪是以激光为光源具有的袖珍式粉尘仪,符合卫生行业标准的快速测尘仪;已有千台以上在各地使用。该仪器适用于公共场所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的快速测定、矿企业生产 现场等劳动卫生方面粉尘浓度的检测,以及环境保护域可吸入尘浓度的监测, 还可用于空气净化器净化效率的评价。引日本套生产制及检测标定术及设备。

  达到的新型内置滤膜在线采样器的微电脑激光测尘仪在连续监测粉尘质量浓度的同时,可收集颗粒物样品,并实现PM2.5、PM5、PM10、TSP,PM1多种切割器切换

  管道系列

  除尘系统, 含有粉尘颗粒的气固两相流体在经过管道和除尘器的输送过程中,由于粉尘颗粒与粉尘颗粒、粉尘颗粒与管道内壁、粉尘颗粒与过滤滤芯及粉尘颗粒与烟道气体的碰撞和摩擦,将使粉尘颗粒带有静电电荷.其静电电荷量与管道内的气固两相流体中粉尘含量有直接关系,电荷量的算术平均值及扰动量的均方根值都反应出管道内粉尘含量.这种电荷转换被称为静电摩擦效应,或者称为静电感应。

  在线粉尘检测仪为需要粉尘浓度趋势变化监测的包含袋式过滤系统,陶瓷过滤系统或滤心式过滤系统的艺过程设计。 粉尘线性排放检测,主要应用于粉尘排放检测。为安装及操作方便,传感器和控制单元并置于防护等为IP65的壳体内。烟道粉尘监测是门为环保监测和烟道粉尘浓度监测设计的,具备TUV环保认证。安模式粉尘仪在危险地区使用,配备两路报警继电器和4-20mA信号输出。传感器符合Atex认证要求,II ½ GD EEx ia IIC T6,IP65,T85℃。监测系统包括EEx传感器,分体变送器,信号处理单元。

  口系列

  AM个人粉尘仪适用于业卫生和职业安,可实时显示粉尘浓度并记录数据。便于携带,内置采样泵,并可根据不同需要,选择不同通道行采样。

  AM 个人粉尘仪包含能监测电池状态、显示的运行时间。SP 系列为个人用空气采样泵适用于业卫生和职业安等方面的空气采样。可采集空气中的粉尘或气体。

  SP系列采样泵集成微芯片术,对电池寿命实时计数,并能以分钟显示运行时间。此外,通过简洁明快的键盘输入,可对采样行简易键盘编程,设置采样时间、采样流量等。

  型台式或手持式,适合于何环境和应用。新型DUSTTRAK II气溶胶监测仪是由电池驱动,数据资料记录以及光散射激光光度计组成,可以给出实时地气溶胶质量浓度读数。它们应用鞘气系统来隔离光学室内的气溶胶,保持光学洁净,从而改可靠性和低维护成本。该仪器可以用于干净的办公室,也适用于条件艰苦的业车间、建筑地、环境监测以及其它户外环境。

  新型的监测仪可以测量质量浓度和粒径尺寸。自动记录数据资料,光散射激光粉尘仪可以实现实时读取气溶胶的质量浓度。使用有的气路系统隔离了气溶胶和光学室保证了光学元件的清洁,延长了其寿命,降低维护费用。

  应用域

  矿企业生产现场粉尘浓度的测定,排气口粉尘浓度监测;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卫生监督所对公共场所可吸入颗粒物浓度的监测与执法;

  环保监测中心对大气飘尘、PM10、PM2.5、TSP的检测,污染源调查等;

  滤料性能试验等方面现场测试,空气净化效率评价;

  厂需要清洁空气的地方,密仪器,测试仪器,电子件,食品,药品等制艺的管理;

  科研机构、等院校、气象学,公众卫生学,业劳动卫生程学,大气污染研究等;

  建筑或破的地方的粉尘检测;建筑地、施现场粉尘暴露监测;

  本公司主营 不锈钢采水器,罐底焊缝真空检测盒,读数仪,八空气微生物采样器,,双波长扫描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表面平整度测试仪,,,腐蚀率仪,,凝固点测试仪,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数显式温度计,气体采样泵,陶瓷抗冲击试验机,自动结晶点测试仪,药物凝固点测试仪,干簧管测试仪,恒温水浴箱,汽油根转,气体采样泵,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风向站,自动点样仪,土壤氧化还原电位计,数字测温仪,便携式总磷测试仪,腐蚀率仪,恒温水浴箱,余氯检测仪,自由膨胀率仪,离心杯,混凝土饱和蒸汽压装置,颗粒强度测试仪,斯计,自动涂膜机,,气象站,动觉方位仪,,气味采集器,雨量计,四合气体分析仪,乳化液浓度计,溶解氧仪,温度测量仪,薄层铺板器,温度记录仪,老化仪,噪音检测仪,恒温恒湿箱,分体电阻率测试仪,初粘性和持粘性测试仪,红外二氧化碳分析仪,氢灯,动觉方位仪,冷却风机,油脂酸价检测仪,粘数测定仪,菌落计数器,气象站,雨量计,凯氏定氮仪,荧光增白剂,啤酒泡沫检测仪,发气性测试仪,低频信号发生器,油液质量检测仪,计数器,漏电流测试仪,应变模拟仪,标准测力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污泥比组测试仪,大气采样器,流速仪,继电器保护测试仪,体积电阻率测试仪,侧面光检测仪,照度计,体化蒸馏仪,烟气分析仪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晟欣粉尘检测仪的原理及用途

    九州晟欣粉尘检测仪的原理及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0
    九州晟欣粉尘检测仪的原理及用途粉尘检测仪主要用于检测环境中的粉尘浓度,当前人们对生活工作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粉尘检测仪的销售量也急剧提升...
  • 九州晟欣解析粉尘检测仪的原理及用途

    九州晟欣解析粉尘检测仪的原理及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3
    粉尘检测仪主要用于检测环境中的粉尘浓度,当前人们对生活工作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粉尘检测仪的销售量也急剧提升,该行业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
  • 恒奥德仪便携式粉尘检测仪主要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便携式粉尘检测仪适用于公共场所可吸入颗粒物(PM10)浓度的快速测定、矿企业生产现场等劳动卫生方面粉尘浓度的检测,以及环境保护域可吸入尘浓度的监测,还可用于空气净化器净化效率的评价前言...
  • 九州晟欣解析粉尘检测仪的原理及用途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粉尘检测仪主要用于检测环境中的粉尘浓度,当前人们对生活工作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粉尘检测仪的销售量也急剧提升,该行业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粉尘检测仪的工作原理主要是微电脑激光原...
  • 激光粉尘仪设计了可更换的粒子切割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8
    激光粉尘仪/激光粉尘检测仪/激光粉尘测试仪激光粉尘仪说明:具有际水平的新型内置滤膜采样器的微电脑激光粉尘仪,在连续监测粉尘浓度的同时,可收集到颗粒物,从而可对其成份行分析,并求出质量浓度...
  • 在线粉尘检测仪的作原理与应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0
    在线粉尘检测仪/环境大气中粉尘测定仪型号;DP-6W产品概述在现代业的过程中,由于艺需要,粉尘仪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对其性能要求也越来越。DP-6W(壁挂式)系列粉尘浓度检测仪采用度耐老化传感器、...
  • 便携式粉尘快速测定仪DP-FNF-MPL
    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07-22
    便携式粉尘快速测定仪/粉尘检测仪/粉尘仪型号:DP-FNF-MPL本仪器的特点是可以同时行粉尘浓度和分散度的快速测定。仪器采用激光作为测量光源,采用的微电脑控制和数据处理,测量结果大屏幕液晶显...
  • 便携式粉尘快速测定仪/粉尘检测仪/粉尘仪特点效果

    便携式粉尘快速测定仪/粉尘检测仪/粉尘仪特点效果
    北京亚欧德鹏科技有限公司07-22
    便携式粉尘快速测定仪/粉尘检测仪/粉尘仪型号:DP-FNF-MPL本仪器的特点是可以同时行粉尘浓度和分散度的快速测定。仪器采用激光作为测量光源,采用的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