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TDR土壤测量仪在天津水利科学院顺利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6-21 09:30 围观719次

  2017年11月,天津市水利科学院与点将科技合作,引进TDR土壤剖面水分测量仪。自2018年3月份开始,在天津武清、宝坻、静海等6个区域进行安装和现场培训,至2018年6月5日,该套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TDR土壤剖面水分测量仪主要由HD2手持式读数表和TRIME-PICO-IPH2管式探头组成。具备操作简单、测量准确、移动方便等多种优点。

  

  工作原理如下:

  TRIME(带有智能微元件的时域反射法)是基于TDR技术(时域反射法),被开发用来测量材料的介电常数。变送器上的金属板被用作传输TDR信号的波导管。TRIME-器件产生一个高频率脉冲(高达1 GHz),它沿着波浪引导,在TRIME-探测器周围产生电磁场。在波导管的末端,脉冲被反射回它的源头。由此产生的传输时间(10 ps.2 ns)和介电常数依赖于材料的含水率。IMKO开发了一种专利测量方法。有了这项技术,就有可能用3皮秒的分辨率来测量传输时间和材料含水量!

  天津市水利科学研究院(简称天津水科院)成立于1975年,为天津市水务局直属公益型事业单位。是科技实力雄厚、专业门类齐全、研究手段先进、综合实力较强的水利专业科研机构。其主要科研业务涉及水资源利用 、水环境改善与修复、防洪减灾、农村水利、水利除险探测、水工结构、水利工程管理等技术领域。设有农村水务研究所、水工程研究所、防洪减灾研究所、水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水利量测研究所和岩土工程研究所、建成质量检测中心、科技推广中心、泵站测试中心、科技信息中心、水景喷泉测试中心对外开展技术服务,成立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天津市推广工作站和水利部科技推广示范基地。

  

  MKO Micromodultechnik GmbH于1984年创建于德国,致力于研发生产最先进的水分测量技术和传感器,用于快速、精准、高质量的测量与水有关的各种物理参数,并迅速为不同应用的线上和线下测量提供准确的结果。IMKO研发的所有产品都聚焦于人类社会重中之重的问题上:环境适应度、产品质量提高、效率、能源和节水问题等.

  点将科技作为国内外各大高校研究院、企事业单位的经常性项目合作伙伴,作为全球一百多家生态科研及现代农业仪器厂家授权的中国官方总代理,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高校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点击进入点将(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点将(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