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体育场馆内部装修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09-30 10:50 围观1339次

为了提升人们对运动的热情,几乎所有的城市都在筹备着新建或扩建体育场馆。然而,在修建体育场馆的时候,我们应该着重注意场馆内部装修以及设计的构造,只为打造最合适的体育馆,让更多人们可以在这里体验运动的乐趣。今天,我们主要从几个方面来讲讲,体育场馆内部装修注意的事项。

一、安全的施工


无论任何时候,我们都不可以忽视安全问题,首先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到位。成立负责现场安全的检查人员,出现意外情况,立即进行保护。


二、照明


体育场馆照明非常重要。灯光设计要求运动员、观众、场地摄影有着不同的照度要求。光源与灯具应该恰当选择,光源选择作为各项活动的场地,必须各项体育及商业活动功能,避免眩光对运动员的影响。灯具可以选择一些白炽灯、荧光灯等。灯光控制与灯光布置也很重要,灯光控制要适宜运动员日常训练。灯光布置也需要根据体育馆设计图进行相应的摆放。

三、地面装饰材料


众所周知,体育运动地板是体育场馆的重中之重,选择什么材质与品牌的体育运动地板,几乎成为了衡量一个体育场馆水平的首要因素。一般综合性的体育场馆都选择浩康PVC运动地板,这种地板是体育运动地板中使用广泛的一种,因其绝佳的运动性能、超高的性价比。

点击进入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高先强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