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能一体化蒸馏仪怎么安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0-31 14:22 围观556次

  智能一体化蒸馏仪在安装仪器前,对安装的台面、电源、安装空间进行检查,确保台面牢固、电源电压稳定、空间满足。

  1.安装横梁、玻璃器皿

  根据安装图纸将横梁、冷凝瓶固定架、冷凝瓶、蒸馏瓶安装到仪器上,然后将循环冷却水管路连接。

  2.接通电源

  将仪器电源接头分别于主电源、辅电源连接起来。

  3.加注冷却水

  将硅胶管一侧与蒸馏水连接,另一侧与仪器左视图“加水”连接,然后打开主开关、水箱加水开关。观察仪器左侧的液位窗口观察

  液位的高度,当液位到达红色标示线时,关闭水箱加水开关、主开关。

  智能一体化蒸馏仪主要技术指标:

  1、加热方式:采用进口远红外陶瓷加热炉,红外线辐射加热(无明火加热、防水);

  2、加热单元:6个,可单孔单控制;

  3、 升温时间:5-8min;

  4、蒸馏速度:12ml/min;

  5、蒸馏终点控制:自动侦测蒸馏终点功能,采用称重和时间双重控制,蒸馏体积控制在±2ml之内,自动化程度高;

  6、单炉加热功率:0-450W(单孔可调);

  7、最大加热功率:0-2700W(可调);

  8、冷却方式:封闭式内循环回流系统,无需外接冷却水源;

  9、防倒吸:设有防真空电磁阀,具有防倒吸功能;

  10、时间控制:0-200min可调;

  11、蒸馏瓶规格:500mlX6,250 X6 更多规格可选;

  12、智能一体化蒸馏仪额定电压/频率:220V/50HZ;

点击进入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乔跃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