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掌通家园荣获“2018年度优质早幼教品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8-12-18 16:00 围观679次

  12月14日,由决胜网与百度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教育产业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新变化、新力量”为主题,力邀教育行业从业者、教育界专家学者、知名教育企业创始人、投资界大佬、行业资深媒体人等,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政策、资本、教育理念、教育人才等诸多因素的新变化。备受关注的“2018教育产业年度评选”榜单于峰会现场揭晓,掌通家园凭借对幼教领域的专注度与专业性,获选“2018年度优质早幼教品牌”。

  掌通家园荣获“2018年度优质早幼教品牌”掌通家园荣获“2018年度优质早幼教品牌”

  培植多维生态 因专注而专业

  在宏观经济趋冷的环境下,教育产业却是“寒冬”中的逆行者,而在12月初完成D轮融资的掌通家园,在资本寒冬中逆势破局,更成为了教育行业的标杆品牌,引领行业趋势。

  据了解,掌通家园是一款专注于家园共育的教育服务平台,可为家长提供宝宝直播、宝宝相册、育儿资源等教育服务,可为幼儿园提供校务管理、安全签到、校园晨检等管理服务,已培育出以校务管理、家园互联、幼教资源为核心的产品体系,有效连接家长、园长、幼师、幼儿以及其他幼教参与者,构建出多方参与、多方共赢的学前教育生态圈。

  Quest Mobile 11月周活跃榜单显示,掌通家园家长端周活895万,占行业所有家长端周活的65%;园丁端周活69万,占行业所有教师端周活的70%。另有数据表明,掌通家园已覆盖全国近2100余个区县、8万多家园所,服务于3000万家长、100万幼师、1000万幼儿。从某种程度上讲,家园共育行业的“7-2-1”格局已经形成。

  掌通家园荣获“2018年度优质早幼教品牌”掌通家园荣获“2018年度优质早幼教品牌”

  源自长期以来对行业的专注与探索,掌通家园形成了专业的学前教育服务体系,在四年的发展中,不断完善产品功能,重新解构用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为幼儿园提出了低成本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让教育变得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同时,也为家长群体提供了“高质陪伴”的解题思路,逐渐形成品牌效应,并最大程度的发挥出品牌价值。

  下一步,掌通家园将继续开放平台能力,创新教育生态,一方面发挥优质品牌的能动作用,助推全行业发展;另一方面,为幼儿园提供品牌宣传、品牌传播、定制化品牌活动策划等服务,帮助全国园所共同提升品牌实力。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