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100唯尔教育网VR技能教学模式全新亮相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1-28 13:34 围观1442次
100唯尔教育网VR技能教学模式全新亮相

100唯尔教育

  2018年最后一个月,100唯尔教育网上线调试完成,耳目一新的界面重新定位了在线教育站点的各种设置,对学习中心,文章资讯,课程中心等频道进行资源的整合,针对用户体验存在的问题进行视觉以及使用操作感的提升。其中,课程中心栏目设置了凤凰创壹15年研发的700多门专业含量很高的技能培训课程,所覆盖专业七十多大类,虚拟三维资源总数创造了全国VR教育平台之最。比如汽修专业,诚意满满的项目组一次性拿出来覆盖汽修全工种的7个专业小类项目,一共38门的专业汽车维修特训课程,每个课程都具备单个工序的所有环节实训。

  凤凰创壹在线教育项目组本次对外展示的课程内容包含了多年在教育信息化、智慧校园、VR教育、在线虚拟现实平台开发、校园数字化管理系统等相关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的开发经验,网站内的课程各个都是国内一线技术工种的实训演示以及操作,一次推出700多门课程的节奏在国内同行领域颇有一番隆重登场的气势,获得不少一线的业者良好反馈。

  100唯尔教育网抓住了现有传统技能教学模式实训设备以及实训频次不够方面的痛点,开发的虚拟现实三维实训课程,旨在为中国有志于学习专业技能的用户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我们的课程以实训取胜,以此为核心来布局在线VR教育产业链,推进VR技能教育普及。”凤凰创壹公司市场负责人在专题中提到,“我们将贯彻凤凰创壹的创壹品牌理念,帮助学员掌握支撑其专业技术提升的能力,这将是凤凰创壹致力于打造在线技能学习第一品牌的重要目标。“

  近年来,国家相关教育政策及指导多次强调,要深化职业技能教育的数字化智能化。此次凤凰创壹100唯尔教育网站全新亮相,依托完善的课程体系所展现的全新理念和虚拟现实科技亮点,在业内获得了多家职业院校的关注。

  100唯尔教育网是专门针对技能工作群体常年奋斗在行业一线的特殊性,充分利用碎片式学习时间所专门研发的学习平台,可提供网上学习“充电”,增进业务能力服务。面向全国有职业技能提升需要的全系工种以及所有中高职学习者需要完成技能学习的人员。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