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2 09:53 围观1383次


  3月开学季来临,易科泰携手农科院蜜蜂所为科研实验提供助力,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包括双通道氧气分析仪,高精度二氧化碳分析仪、双通道SS4稳定气流控制单元、RM-8气流切换单元,高精度昆虫呼吸室。可测量单只昆虫的呼吸能量代谢情况、多只昆虫的呼吸能量代谢情况以及不同环境(不同气体浓度比例条件下)的昆虫呼吸代谢情况。其适用的昆虫,小到蚜虫,蚊子,大至蜜蜂、蛾类;尤其适用于果蝇等模式动物。该套系统能够精准有效的反映昆虫的能量代谢、新陈代谢等情况。

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

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

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

位于北京植物园内的农科院蜜蜂研究所

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

位于高精度昆虫呼吸室内的蜜蜂

  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昆虫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广泛应用于动物生理生态学、遗传学、生物医学、媒介生物学等学科,可准确的测量动物的CO2呼出量和耗氧量,并可计算呼吸熵、能量消耗等。同时可选配昆虫活动强度监测、红外热成像等系统对昆虫的能量消耗进行全方位的监控检测。以研究昆虫等动物的生理生态、昆虫活动与温度的关系、昆虫活动与呼吸代谢的关系、昆虫健康状况及生理状态、杀虫剂对昆虫的影响及最小致死量、临界热极值CTmax(critical thermal maximum)、不连续气体交换DGC(discontinuous gas exchange cycle)等。

  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另外,由于昆虫的野生型较多,易科泰根据科研需求推出了便携式昆虫呼吸代谢测量系统。该系统将氧气分析仪、二氧化碳分析仪以及气体抽样单元等高度集成于一个手提箱内,可在野外任何地方对当地的昆虫的呼吸代谢情况进行测量,尽最大可能保证了昆虫的原位野生状态,对于昆虫的生态学研究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

  昆虫动物呼吸代谢能量测量系统在农科院蜜蜂研究所成功安装运行

  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公司近20年来致力于生物呼吸与能量代谢技术的推广和技术服务,为您提供全面生物呼吸与能量代谢测量方案:

  u 高通量昆虫呼吸与能量代谢测量技术方案(CO2与O2测量)

  u SSI实验动物能量代谢测量系统与热成像仪联用方案

  u 便携式动物呼吸代谢测量系统与热成像仪联用方案

  u 人体能量代谢与活动强度研究测量方案

点击进入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易科泰生态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