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3-28 16:57 围观1558次

  2019年3月21-22日,由广东华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路交通”)、意大利CONTROLS集团及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美大地”)联合主办的2019道路沥青混合料测试技术交流会暨Controls用户会在广州颐和大酒店顺利召开。全国多家交通研究院、道路企业、高校、检测公司等单位的100多位专家和学者共聚花城,济济一堂,交流道路沥青混合料测试新技术、新方法。会议获得学者、嘉宾、专家的多方参与和支持,取得圆满成功。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会议座无虚席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在CONTROLS集团销售总监 Tiziano Ferrario和欧美大地总经理黄粤先生的致辞下隆重开幕。接着CONTROLS厂家代表和与会人员分享了CONTROLS公司最新技术和道路工程材料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会议茶歇期间CONTROLS公司技术专家还为大家现场演示了CONTROLS公司最新发布的新版IMCAS2控制与数据采集系统和新版UTS Neutron软件,让与会人员能零距离学习新技术。紧接着国内著名道路工程专家——华南理工大学的张肖宁教授和新西兰的Glynn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力学-经验设计方法和参数测试方法。会上参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提问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CONTROLS集团销售总监 Tiziano Ferrario致词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欧美大地总经理黄粤先生致词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CONTROLS公司市场总监Kieran McGrane演讲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新西兰奥克兰大学Glynn Holleran演讲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华南理工大学张肖宁教授演讲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参会人员踊跃发言

  会议第二天,广东华路集团副总工吴传海先生就“温热地区基于实际路用性能和沥青混合料检验评价技术”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接着意大利ITER CHIMICA公司的技术专家Filippo Montanelli介绍了“意大利ITER CHIMICA公司道路沥青添加剂在全球的应用”,欧美大地公路部经理朱云龙先生分享了“新版JTG E20-20XX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规程增加设备”。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华路交通副总工吴传海先生演讲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意大利ITER CHIMICA公司Filippo Montanelli演讲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欧美大地公路部经理朱云龙先生演讲

  会议最后半天,大家在CONTROLS公司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Stephen King的讲解、介绍下,参观华路交通道路材料实验室全套的CONTROLS沥青混合料测试设备,并结合理论和现实遇到的操作问题与华路实验室的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2019沥青混合料测试交流会在花城圆满落幕与会人员参观华路交通

  感谢广东华路集团、意大利Controls集团及行业专家学者、国内外专家的鼎力支持,让本次会议得以圆满结束。感恩大家对欧美大地的认可,我们将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技术和设备,为提高整个行业的路面设计水平、测试水平并最终提高道路施工质量、延长路面服役寿命而贡献力量。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