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公共图书馆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4-04 08:58 围观750次

  公共图书馆是一个知识信息的集散地,市民终身教育的学校,高雅的文化休闲场所,如何承载图书大量业务运作?就需向RFID智能自助化转型。

  

  公共图书馆作为各行各业图书馆的榜样力量, 要高效、高能的进行图书、报刊采编、借阅、等工作,那么就需要提供舒适的阅读体验,让读者能自助借书阅读。书籍借阅流动起来,那么书店的品牌也就得到更多的重复宣传流动。RFID自助借还助力做好书店租书业务创新。

  可分析:经营分析 租借or销售 哪个人群流量大、产生的效益大

  可运营:精准服务对应喜好客户

  可创新:群体组合裂变商品组合

  通过使用北创RFID自助借书还书整套产品产生的效益:

  -可以让书店经营者分析统计租书客户群体的流量。

  -可以让书店经营者识别哪些客户是买书群体、哪些客户是租书群体。对应提供精准的服务策略,增加客户的粘度。

  -可以将识别出的买书群体和租书群体,进行业务交叉产生商品组合销售方案。

  智慧门店解决方案介绍

  业务场景及优势

  智能会员识别:租书客户进入门店,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识别出会员身份。

  智能导借助理:租书客进入门店可以通过图书信息查询系统借阅图书的情况。

  微信端查询:租书客可通过手机微信进行预借图书,查看借阅情况。

  推荐的产品:

  图书管理软件 自助借还书机 微信图书馆

  

点击进入南昌北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创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台湾公共图书资源:一张借书证可全台通用
    芥末堆04-09
    ​图片来自作者,摄于作者教家长通过iPad使用公共阅览资源的讲座【芥末堆注】本文来自投稿,作者为台湾读者deediao,作者在关注大陆教育信息化发展后,期望也与芥末堆读者分享来自台湾的教育信息...
  • 公共图书馆数字化,我们能做什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1
    坐在宽敞明亮的公共图书馆里,手捧一本书,在午后的暖阳里惬意挥洒时光~这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咳咳,当然,前提是你家门口有公共图书馆。这不,好消息来啦~近日,公共图书馆法草案提请十二届全国...
  • 《公共图书馆法》实施 近70%受访者将多去图书馆
    中国青年网01-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以下简称《公共图书馆法》)自2018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在公共图书馆的建设、运行、服务、法律责任等方面均作出了详细规定,提出了四类免费服务,致力于为人们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